王小石的贡献

作者:张凯臣 发表:2013-08-07 2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7日讯】在“八一”这个对中共来说极为重要的日子,王小石的“要文”发表。中共的传统与新兴媒体皆依照“中央主要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做了重点刊发。熟悉中共的人都知道,中央主要领导同志只能是“朕”。观王文不过就是丧家犬发出的垂死哀嚎,实质就是无奈的恫吓。恫吓是因心虚与害怕,不仅仅是王小石害怕,更是主子害怕。犬声未落,就把主子推到了前台,堪为王小石的头功一件。

我们不禁要问:这个笑苏联没一个男儿的“中华好男儿”,为什么害怕呢?害怕也不应用吓唬人的低劣手法呀。说来也难怪,眼下他只有这一个他认为还有些效果的办法了。因为其他手法,已被毛、邓、江、胡用得差不多了,他赶上了十分不理想的“收官”时期。“击鼓传爆弹”传到他这了,弹说爆就爆,所以“朕”心里害怕完全符合“宇宙之真理”。不过需要提起的是,他不是刚刚搞了授衔,提拔了心腹,狠狠地抓了军权一下吗?中共党魁只要有军权,从来就是横冲直闯,为所欲为,手里有了枪杆子还害怕什么呢?事情或许是这样:他懂得,有不等于就是抓住,抓不住不就等于没有嘛。中华民族容忍毛、邓、江、胡抓了64年的枪杆子,承受了64年的暴政与奴役。今天的人民已无法再忍耐,虎地夺取枪杆子,活捉了上将,枪毙了圣上也是说不定呢。可怕,太可怕了,由此他想到了,也许他还没有进入深度睡眠而入梦当皇帝,就被冰冷的枪口捅醒了。看来王小石着实可爱,让大家及时探析了圣上的深层心理和中共寡头集团所面临的严峻现实。

王小石的第二个贡献,是用极为幼稚和露怯的方法,反证了共产专制不好,而走向宪政民主,哪怕还是不太完善的宪政民主,对人民来说也是非常好的事实。浅薄的谎言,反而促醒大众主动找到了事实真相的反效果。也许他不急着说,人们还尚未注意到。这我们就要问了,你究竟是想蒙骗我们呢,还是在用隐秘的方法指给我们真相呢?说你可爱,还真不是过于恭维你。

王小石的第三个贡献,也是最重要的贡献,是将动荡与惨的重大课题,送到了共党分子、普罗大众与异议人士面前。这必将引发这些人对这一问题的高度重视与深刻反思。

从王小石送来的情报中,我们获知:社会的大动荡就要发生了,现在正处于动荡迫近的前夜。高于军费的维稳已失灵了,大动荡不可避免。可困难的是现在除了恫吓已没有更好的办法加以面对。

但王小石们忘了:恫吓是可以的,但要紧的是你得恫吓得住,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因为亿万民众一旦冲破恫吓,他们的胆量反而比以前更大、更强,那些顽固维护暴政者的下场,一定是更加悲惨,死得更加难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