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丰上榜 薄熙来豪宅细节曝光(组图)

发表:2013-08-11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1日讯】 原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即将在济南开审,美国媒体曝光薄熙来在法国康城的一座豪华别墅。据称,这所价值逾2000万元(人民币,下同)的豪宅,由大连富商徐明送给薄家,曾由英国商人海伍德管理,后交由前中央电视台美女主持姜丰代管﹔姜丰承认是别墅管理人。

姜丰上榜

云上风在世界新闻网撰文说:中国有很多炫富女,一炫富,就炫出一堆故事来。如那位郭美美之炫富,炫得中国红十字会现在还头昏眼花。最新出来炫富的,是前中央电视台美女主播姜丰,她炫的是座坎城海边大别墅,自然牵出一堆故事来。

这位前美女主播在部落格上展示一座别墅,坐落在法国坎城山坡上,有着六间卧室带一游泳池,还有个面积约4000平方米的花园,能观赏到地中海海景。她还在其部落格里,发了一些惬意文字,又称自己是“地主”,说“不用把和人的交往想像得那么不堪。世上确有很多黑暗面,幸运的是,地主迄今为止碰上的都是光明的”。

但这座别墅让人想到很多黑暗面,特别是跟待审的薄熙来有关的黑暗面。因为别墅的前两任持有人,都跟薄熙来有关,包括一位法国设计师,一位后来被薄妻用酱油壶灌毒致死的英国人。

姜丰有意无意炫耀这座别墅,令人想到她跟薄熙来的传说,以及她与薄密友兼金主的商人徐明的传说,那些传说中有“包养”一词。本来人们都把她与薄、徐的关系,甚至把在英国的她给忘掉了,但这么一炫,又令人想起那些传说。

姜丰还有更深远的传说,是她与现在仍任中央政治局委员,有“三朝文胆”之称的王沪宁关系。姜丰还在山东大学唸书时,就传有贵人在后,被保送到复旦大学读研究生。

在复旦她一举成名,是1993年大专辩论赛,当时王沪宁是复旦队顾问。姜丰代表复旦在新加坡国际大战辩论赛中担任一辩,辩题是“人性本善,还是人性本恶”。复旦队夺冠,姜丰名声大噪,后来因之进了中央电视台。而同样进了北京的王沪宁,曾一度有传绯闻,女方就不用问了。


姜丰还有更深远的传说,是她与现在仍任中央政治局委员,有“三朝文胆”之称的王沪宁关系。姜丰还在山东大学唸书时,就传有贵人在后,被保送到复旦大学读研究生。

薄熙来海外别墅细节曝光

这幢被称作「Villa fontaine Saint-Georges」的别墅位于法国戛纳。据外国媒体见到的法国企业文件显示,曾有三位接近薄熙来家庭的人在不同时期负责管理该别墅,海伍德是其中之一﹔在海伍德被毒死前六个月,他被解除了这个职位。

据大公网报道,这座别墅坐落在法国戛纳一个山坡上,是一座有着六间卧室的豪宅,带一个游泳池,还有一个面积约4,000平方米的花园,能观赏到地中海海景。

别墅的处地是一派富裕的景象。在戛纳,这座别墅的几位邻居和曾经在这里工作过的当地人说,他们不瞭解谁是别墅的主人,这座别墅主要出租给富裕的俄罗斯人。

一位邻居说,这里的人都不爱交际,我们不会去问谁拥有什么这样的问题。

目前,这座别墅主要出租给富裕的俄罗斯人。2010年12月,一份递交给法国一家商业法庭的房产审计报告将这栋别墅的基准价格定在350万美元左右。

法国公开文件显示,目前住在柬埔寨的法国建筑师多维尔2001至2007年是这家公司的董事和法定代表,负责别墅的维修与出租事宜。多维尔去年曾在中共政府的要求下被柬埔寨警方拘留引渡,为薄熙来案供证。

2007年,海伍德取代多维尔成为别墅的管理人,一直到他在重庆被毒死前半年。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