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如何治罪周永康才是关键(图)

作者:文正 发表:2013-08-13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12日,港媒苹果日报发表题为《周永康恐成破“刑不上常委”魔障第一人》

【看中国2013年08月13日讯】8月12日,港媒苹果日报发表题为《周永康恐成破“刑不上常委”魔障第一人》的文章称:中共执政合法性屡屡告急的当下,习近平急需要拉出一位份量级人物祭旗,而丑闻缠身的周永康无疑是最佳人选、众望所归。同日,有多家海外媒体传言:中共高层达成共识,决定正式调查并立案处理深陷贪腐与政治丑闻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习近平已在8月初下达了相关指令。由于周永康涉及的许多贪腐案件已被广传,所以,早有评论人士指出:习近平要拿周永康开刀的意向。而习近平是否追查和公布周永康的全部罪恶才是对周永康开刀的关键所在。

苹果日报的文章称:如无意外,周永康恐成打破中共“刑不上政治局常委”魔障的第一人,其从政近30年的数宗罪,包括贪腐、滥用职权、生活作风腐化糜烂、目中无人等将悉数被坐实。

文章称:周永康曾官至政治局常委级别,对他的处决有助于打破中共在反腐领域“刑不上政治局常委”的惯例。从江泽民时代起,就无政治局常委落马。胡锦涛任内,北京、上海、重庆3个直辖市的一把手陈希同、陈良宇、薄熙来先后锒铛入狱。

虽然十七大前夕有传言称,时任政治局常委的贾庆林和黄菊分别涉及赖昌星走私案和陈良宇贪腐案,但最后的结果却再一次应证了“刑不上常委”----贾庆林在十七大上成功连任;黄菊虽然病逝,但也获得了“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封号。

传言称:习决定对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进行全面调查,立案处理,并按照党纪和国法予以严厉惩处。颇具讽刺的是,周在任时主管政法工作。据悉,周永康已被限制行动,中共官方正着手整理相关资料,适时对外发布消息。

传言还称:由习近平和王岐山组成的“反腐体制”也已确认。在查处周永康案件上,习和王进行了密切的配合,而王岐山自上任中纪委书记以来,其核心工作实际上一直围绕在周永康案件上。

据悉,周永康不仅在贪腐与滥用职权上问题严重,甚至在生活作风上腐化之极,触目惊心。相信后期各种揭示周的荒唐、狂妄,许多不可想象的细节将会大大超出人们容忍的底线。主管政法工作的周永康,在腐败奢靡与政治上的胆大狂妄已经到了一种无法无天的地步,进一步印证中共权力顶层设置上的巨大漏洞,对权力的牵制与监督毫无疑问会得到负分。

早在8月8日,就有海外评论人士指出:周永康并非太子党出身,以其心狠手黑得到江泽民的赏识。历来这等特务头子都是人缘和名声极差之辈,全靠最高掌权者的宠信和利用,一旦失去价值就会被当替罪羊抛出,如武则天时期的酷吏来俊臣、明武宗时期的太监刘瑾,结局都是凌迟处死。周永康和薄熙来密谋政变,推翻习近平,这一点是习近平绝对无法容忍的。政法委不入常委、劳教制度的废除,加上2013年2月6日,浦志强律师实名举报周永康,至今安然无恙,已经暗示了习近平要拿周永康开刀的意向。

评论认为:周永康最大的问题不是贪腐,而是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以及由此践踏司法公正带来的社会矛盾激化。那些骇人听闻的酷刑和维稳手段原本都是为镇压法轮功而起,最后自然扩展到了维权领域。

贪腐的资金可以追缴,但人死不能复生、酷刑的伤口无法抚平,如果这届中央不能追查和公布周永康的全部罪恶,对法轮功迫害仍继续,仍延续或部分延着周永康政法委式路线,到头来,善恶终会有报的。这些罪恶如果习近平不清算,最后就得由老百姓来清算、由上天来清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