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马群岛:无比浪漫的粉色沙滩(组图)

发表:2013-08-15 0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5日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与古巴之间,往南大西洋的湛蓝海水中漫漫铺展开去的700座岛屿便是巴哈马群岛(Bahamas),其中大多数都有人居住。这些岛屿各有特色,囊括了热闹非凡的娱乐聚集地、安静宁和的避世之所,还有令人惊艳的水下哈马群世界。巴岛不仅是旅游天堂,还是全球著名的“避税港”,这让它成为了加勒比海地区最富裕的国家之一。

巴哈马群岛虽说有3000多个岛礁,但能住入的只有30个,许多珊瑚礁或因为太小,或缺乏淡水等原因不能住人。群岛的主岛叫新普罗维登斯岛,这个岛并不是巴哈马群岛中最大的,但它的综合条件好,开发得早,因此,巴哈马联邦的首都拿骚,就在这个岛上。

世界的顶级品牌都在这里开设了专卖店,您可以在巴哈马找到您需要或是您渴望的一切。从免税的奢侈品到用稻草编织的当地传统手工艺品,巴哈马应有尽有,就连购物狂们也会对这里琳琅满目的商品赞叹不已,并且这里的上乘服务,让即使是最富有的精英也觉得荣宠备至,独一无二。

来到巴哈马就要登上哈伯岛,岛上近5公里长的粉色沙滩曾被美国《新闻周刊》评选为世界上最性感的海滩。这种奇特的颜色究竟是如何形成的呢?原来,当近海的一种红色有孔虫的遗骸与白色的珊瑚粉末儿达到一定比例后,这片沙滩便呈现出烂漫的粉红色。

拿骚和天堂岛仅有一座拱桥相连的距离,两处结合紧密,又多姿多彩。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玩乐,参加水上运动、疯狂购物。

行前必知:

签证:申请巴哈马群岛旅游签证,需要提供护照、2张2寸近照、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户口本整本复印件和经公证的英文翻译件、中英文结婚证公证书(已婚)、在职证明、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月收入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个人信息表、签证申请表、英文行程安排、英文机票预订记录和英文酒店预订记录等资料,由申请人本人亲自送至领馆,且申请人须通过签证官的面试方能得到赴巴哈马的旅游签证。

语言:英语。

时差:比北京时间晚13小时,每年3月至11月夏令时期间比北京时间晚12小时。

货币:巴哈马元。巴哈马群岛也普遍接受美元。

最佳旅游时间:12月至来年3月。首都拿骚在3月和4月间简直是人山人海,因为这时候正值美国春假,游客众多,最好避开此时。

最实惠价格:6-12月,具体变动因旅馆不同而异。

来源:北青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