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完不同年龄女人的结果(图)

发表:2013-08-1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6日讯】5岁的男孩亲了同岁的女孩一下,女孩天真地说:你好象耍流氓哦!你可要负责哦,将来一定要娶我哦!男孩被女孩逼着拉钩发誓才算完。

10岁的男孩亲了同学一下,女孩脸红地说:你在耍流氓呀!你跟大人学坏了,我要告诉老师去。最后男孩在班里被老师罚站1小时才算完。

15岁的男孩亲了同学一下,女孩生气地说:你耍流氓!啪地一声,给了男孩一个大嘴巴子。后来这事被老师知道了,男孩在全班级作深刻检查,并被迫在家休学一个星期,并被告之:如果不服就开除。

20岁的男孩亲了女孩一下,女孩愤怒地说:你个臭流氓!敢欺负我!嗵地一下,踢了男孩一脚,正踢在男孩下身上,男孩被迫在家休养了半个月。

25岁的男孩亲了女孩一下,女孩佯装生气地说:小流氓!好恶心!你好坏呀!趁人不注意搞小动作。女孩还想男孩亲她一下,男孩不太懂,最后男孩发现好长时间女孩都不理他,为此男孩郁闷了一个月。

30岁的男人亲了女人一下,女人甜美地说:讨厌!你坏蛋!别这样!让孩子看到不好!并掐了男人一下!等孩子看不到时还想男人亲她,男人没亲。最后女人一个星期没让男人碰她一下。

40岁的男人亲了女人一下,女人烦躁地说:结婚都这么多年了,还玩年轻人的浪漫!你没觉得无聊啊!男人一脸干笑,知趣地走开,与朋友喝了一顿酒,晚上回来睡觉辗转反侧很久才入眠,并连续好几天。

50岁的男人亲了女人一下,女人感动地说:亲爱的!你有好长时间没这样对我了!男人歉意地轻轻地抱了一下女人就参加聚会去了。女人好失落,其实她想男人紧紧地抱着她不要离开。晚上男人回来时发现女人不在房间,被迫分居了一个星期。

60、70岁的男人亲了女人一下,女人幸福地说:老伴!你让我想起了第一次你亲我的时候,你还记得吗?男人们有点想不起来了,女人呜呜地哭了起来,弄得男人又是劝又是道歉。夜晚,男人为了回忆起第一次亲女人是什么时候,整整一个晚上都没睡着,结果第二天高血压犯了,被迫在医院住了一个月。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