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出卖周永康打击习近平?(图)

作者:石涛 发表:2013-08-17 0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7日讯】时间过得非常快,一眨眼就到我们做这期节目的时候了,大家听我这期节目的时候是八月中旬,北戴河会议应该是差不多见个结果了。可是《苹果日报》昨天登了一篇文章提到说,整个政治局常委据说最近一直没露面,他讲说长达大概七天左右没露面。如果政治局常委长达七天左右都没露面的话,他们应该是在北戴河遇到了强大的阻力。在北戴河据说围绕着主要的是两件事情,薄熙来的事情和有关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经济问题。其实前面一直讨论的是这么两三个问题,集中在这些内容上。

可是大概就从我们做完上期节目之后,我印象中应该是从上个星期四左右突然有关周永康的消息就非常多,非常特别,有关周永康的消息主要是围绕着周永康家族里面的一些主要的人物,关键是姓吴的叫吴兵,据说他被抓之后引起了一连串的反应。而围绕着周永康出事情的状况也蛮有意思的,就不是别的媒体在报,而是与江泽民、曾庆红有着非常深厚关系的海外媒体在爆料,持续在爆料。

看起来有点象去年薄熙来将要出事之前的那种意思,可是却并不能够在网络上引起很大的风波,这也非常特别,非常怪的一种概念,可能跟薄熙来、周永康已经完全失去权力是有关系的。可是为什么这个时候江泽民和曾庆红掌控的媒体把周永康这样往前推?其实这是个疑问。与此同时,江泽民是非常的活跃,江泽民活跃的情况有点类似去年的十八大之前的情况,去年的十月份、十一月份的情况,有点类似。

所以一直到周末到了今天我做这期节目的时候,我看到了诸篇文章有关讨论周永康的事情,在江泽民和曾庆红的努力之下,应该说他爆料网站的努力之下,我看到昨天的《苹果日报》登了一篇文章,而这篇文章就引述了江泽民所控制的媒体的说法,这期节目咱就分析一下为什么突然有关极其不利于周永康的,要把周永康卖掉的消息频频出现在网上,我们主要跟大家分析这个内容。

《苹果日报》的报道是这么说的,他引述了多维网所拿到的中共高层的消息,周永康据传被查,而“刑不上常委”应该是这个说法已经被破掉了。文章上来是这么说的,海外多维新闻网昨天引述独家消息指,中共高层已经达成共识,正式立案调查有“政法王”之称的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涉嫌贪腐问题,周永康已经被限制了行动自由,如坐实刑诉,周永康将是首名被以贪腐刑罚的中共政治局常委。

这个新闻被中央社等多家媒体转载之后,等到昨天晚上多维网又离奇的把这条消息给消失了,给撤掉了。有消息人士对《苹果日报》讲说,周永康的儿子周斌已经在两个月前被捕,而习近平是否真的打破中共政坛的“入局不死,入常委无罪”的旧例呢?拿下周永康这只大老虎达还是至于敲山镇虎的目的还有待观察。

多维新闻网在报这一条消息的时候还引述了接近中共最高层的三个不同的管道消息来源,提到说习近平与其他六名常委以及退休的中共元老月初已经达到共识,决定对周永康进行全面调查,立案处理,并且按照党纪国法予以严厉的惩处,正等待适时发布消息。据说涉案将是周永康在石油系统、四川和中央政法委任上所犯下的诸多罪名。那这个问题就出现了,就是说如果真的要办周永康的话它牵扯到的内容就非常多了。

这篇文章写的很长,说如果是这些问题的话,他将涉及到的罪名首先是从石油开始,他说一名四川消息人士对《苹果日报》表示,周永康之子周斌两个月前已经在成都被抓:这个可以肯定的说是中央派人来抓的,没有习近平的命令没有人敢动他。他说最近这边好多人被抓。

另一消息源也称周斌被捕,并补充讲,周斌去年去了新加坡,原打算逃亡的,结果被中央劝回来。现在被捕了。而周斌多年来在周永康曾任职的部门和地方发财,主要是石油系统和四川,其掌控的上海惠生公司是彭州石化乙烯项目的承建商,曾爆出了“AV女优门”性贿赂丑闻。而负责为周斌管理生意、洗白非法所得的大管家商人吴兵,月初被揭在试图逃离北京时被捕。消息人士对《苹果日报》讲:他们父子恶行这么多年谁敢讲?包括几百亿的彭州石化项目,抓了多少反对的老百姓;成都环球中心等地产开发项目都是他们搞的。周永康在北京鼓楼还有四栋别墅。

文章紧接着介绍说,周永康原来是在四川任省委书记,他讲十八大之后,周永康曾任省委书记的老巢四川政商两界持续动荡。周的老部下,四川省前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前副省长郭永祥先后被拿下;而至今最少十位商界人士受调查,据称都和周斌和李春城有联系。而周永康本人生活腐化奢靡、作风不正、用人失察等等。他讲说周永康十八大后至今唯一一次露面是今年四月在江苏省委书记、省长陪同下到访母校苏州中学;而其名字最后见报,似乎是七月二十二日水稻育种专家葬礼时,当时有他的名字。

这就是《苹果日报》这篇文章,而这篇文章大多他转载的是外面的消息,也就是他大多转载了多维新闻网的消息,截至到现在我们说过,围绕着周永康炒作的非常厉害。而最新的消息爆料网站是这么讲的,我说的爆料网站在我看来他是与江泽民和曾庆红是直接相关的,那我们一会儿跟大家分析我自己的看法,为什么是这样?最新的爆料讲说,北戴河会议重点讨论的内容是不是将周永康关进笼子里。

那现在就非常特别,大家要注意薄熙来这件事情到现在又出现了新的变化,包括薄熙来在法国的别墅被曝光,前中央电视台综艺大观的女主持姜丰很高调的露面,管理着这家别墅,而这个别墅本身却与海伍德、谷开来的法国情人建筑商有直接相关,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就明显的感觉到薄熙来的案子出现了变化,薄熙来的案子据说薄熙来已经被转送到济南中级法院了,薄熙来家里面请的律师又被政府给拒绝了,不许家里请律师,就在一切都到位的情况下又突然出现大的变化。就是说围绕着薄熙来还吃不定的事情的时候,结果周永康的事情又被这样很密集度的大范围的往外报,这是很特别的。

文章讲说,周永康的家族大管家吴兵被抓,使得媒体注意到周永康本身的命运。我个人觉得不是这样的,吴兵被抓在我看来有人故意放料出来的。最新的消息是这么讲的,他提到了去年周永康的状况,我们一会儿跟大家分析我的看法。

这个爆料出来说,周永康的儿子周斌近期曾经逃离过中国,此前有两次出国,在香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曾经躲避风头,但这一次周斌出逃不再敢回香港显然事情有比较大的变化,所以他这里认为周斌已经跑出去了,但是却无头无尾的这么一个消息。

紧接着讲说,正在进行的北戴河会议上重点讨论了如何处置周永康的问题,目前的可能方案是:周永康退还侵吞的数百亿资产,否则将抓捕判刑,这将是第一个被判刑的政治局常委级的人物。因此,周永康将面临的归宿是在秦城的笼子里或者是软禁。但是据说周永康的家族的资产巨大,周斌已经外逃,对他在笼子里和软禁没有太大区别,退还资产可能性小,但中共是否发出国际通缉令,利用国际合作追还海外资产将是很大的看点。

我刚才跟大家讲了这是非常特别的事情,在薄熙来即将要开庭被审时却有人大范围的披露,矛头完全转向周永康,为什么?这是一个很诡异的概念,而我们注意这个最新的爆料跟前面的说法中间有一个差距就是周斌已经跑了,但是那个概念是指周斌还没跑。

而就在昨天,同样一个网站披露出来消息提到了吴兵,吴兵这个人是周永康的大管家,吴兵被抓之后配合中共上层在交代有关周永康家族的几大罪责。他说,第一个,周永康家族成为中国黑社会最大的保护伞,伙同周斌以及一些政法委系统的党政官员勾结,在四川、辽宁、山东、宁夏、甘肃、贵州等,保护了十几个恶性的黑社会团伙。我觉得这个就是很荒谬的一种讲法,因为周永康所掌控的政法委系统是最黑暗的,周永康所掌控的整个的中国的公检法系统应该是今天中国所谓的黑社会的鼻祖,他们是最大的黑社会,我觉得这是关键的。

第二个吴兵交代的罪行是,周永康拥有中国最大的网络黑社会,有一位姓杨的人,这个团伙来打击政敌,帮助他们的团伙拉人马上位。他就提到一个红十字会的风波,红十字会大家知道跟郭美美有关了,这里提到的,另外他提到一个叫造谣江泽民养女江丹,没听说过,也第一次听说江泽民有养女叫江丹,至于怎么造的谣咱也不知道,但是大家注意,这个潜台词就是说,等于江泽民跟周永康成为了死对头,周永康把江泽民当成敌手进行污蔑,我觉得这是非常关键的潜台词。

第三个罪名,整个周永康家族形成了官商利益联合体,透过帮着官员升迁换取经济利益和政治权力,帮着数个大到省委书记、中宣部级的官员完成升迁,以换取重大利益,而吴兵又养了一批女人,专门向官员输送,透过网络这些人炒作,试图成为网络名人。这就是我们从昨天到今天看到一连串的内容,就是围绕着周永康。

在八月六号的时候,当时一个爆料讲周永康被指涉嫌网络黑社会,我提醒大家注意,我现在跟大家分享的内容全是这个海外爆料网站拿出来的,而这个时间恰恰是薄熙来就要开庭被审的时候,所以这是我一再跟大家提醒的,就是为什么现在把周永康要完蛋的这种做法炒作的如此的火爆。

在六号这一天的报道当中提到说,近年来曾经发生多宗轰动一时的群体事件,特别是经过互联网炒作,而尽收眼底,他举的例子就是郭美美炫富、温州动车事件、李天一、包括杨佳、大连PX抗议等等,他说这些事件都与个别集团有关。他说这些个别集团是有一个主要人物叫做杨秀宇(网名立二拆四),以及他的骨干叫做秦志晖(网名秦火火),他们旗下有一个叫做“尔玛互动网路行销公司”,不但借助社会的热点事件在网上狂炒,而且还一守策划了诸多的网络围剿,也就变成了这两个人是网络上的黑人,就是他专门在网络上来挑起事端,来炒作事情。

文章提到说,有关爆料的文章用极端的语言,对网络推手进行攻击谩骂,或与网络利益分配不当或利益受损等引起内讧及报复有关,或者是一种炒作,甚至不排除内地当局要借此方式要重创一些网络推手和公司等等等等。他说这些都是泥浆战了。文章写的非常长,他就提到这两个人,实际是跟周永康的钱袋子以及周永康的儿子周斌直接有关,而中间他牵挂的人就是吴兵这个人,就是被他解释成是周永康的管家这个人。

吴兵这个人八月一号试图晚上逃离北京时在西客站被抓。吴兵,成都人,他在周永康任四川省委书记时,与周的儿子周斌结交,进而成为周斌投资公司的代理人总经理。然后他主要是围绕着吴兵的这个说法,这就是我们看到的爆料的一些相应的内容了,这些内容我们注意到完全都集中在周永康身上。

我记得在去年的四五月份的时候我曾经做过一期节目,我当时在《今日点击》节目当中提到,我说周永康死定了,那后来周永康没死,很多网友对那期节目有自己的看法,认为涛哥说的不实,我自己当时跟大家分析是讲,以当时的情况来讲必须让周永康死,因为在薄熙来出事之后,爆出了周永康与薄熙来之间试图政变的这件事情。

而这件事情我们当时也讲过,胡锦涛、温家宝马上退下来,这件事情应该直接冲的是习近平,而当时被爆料的内容也是冲着习近平,所以我们当时分析说,作为胡锦涛无论如何应该拿下周永康,因为这没别的出路,人家要你们死嘛,结果胡锦涛软蛋,没拿,所以我们就看到是周永康没死,所以很多朋友说,涛哥,你说错了。

而大家记得在去年二月九号,王立军出事之后,即刻就矛头冲向薄熙来,二月九号就在《苹果日报》转载了爆料网站的一个说法,就是说政治局常委开会,当时是九个,因为王立军出事之后即刻讨论到有关薄熙来的问题,所以都认为薄熙来对王立军事件负有责任,要调查薄熙来,但是九个政治局常委当时有一个人去保薄熙来,就是周永康,而在后来开两会的时候周永康高调的到了重庆的代表团,这是我们当时明确讲说,周永康这么做是没有任何办法的。

而当时在《苹果日报》爆料的内容也提到说,江泽民也支持拿下薄熙来,表示了江泽民有表态,所以我们当时明确跟大家讲,这事江泽民、曾庆红非常清楚,他们的底牌暴露了,就是他们处于危险之中,在处于危险之中的时候,曾庆红跟江泽民要卖掉周永康以求自保,这是非常清晰的概念。

在去年的时候,紧接着四月份出现了海伍德的事情,然后等到了五月份就出了陈光诚事件,所以我们一再呼吁一定要拿下周永康,但是胡锦涛不拿,对吧,胡锦涛不拿,以至于到了大概七八月份就是这个时候,我记得陈破空先生写过一篇文章,你不拿下周永康,不干掉政法委,温家宝、胡锦涛、习近平将死无葬身之地。

现在我们回头看,一年之后看到情况,温家宝遭到了攻击,温家宝跳进黄河也洗不清,而且温家宝被攻击,温家宝只能以沉默相对;胡锦涛为了自保,为了保护自己的命,裸退,一点东西都不敢留。而去年胡锦涛、温家宝该做的事情,就是我形容的用了一个金盆端了一盆的粪便,结果端给了习近平。

而今天我们看到的有关对周永康的所有不利的消息,要干掉周永康的说法再一次来自于江家帮,而这个事情本该去年这个时候去做,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出现呢?我们曾经讲过,应该说在北戴河会议江泽民是今天习近平最大的敌手,这是我一再说的,而江泽民跟曾庆红联手,他坏在哪儿呢?他出卖他们所有能够出卖的,来求得自保。

围绕着薄熙来这件事情我一直说是天灭中共的讲法,今天任何人都无法解释王立军的事情,这是我们也跟大家讲过,而王立军出事之后直接把整个政法委系统打垮,作为习近平一直试图要保住共产党本身,当他试图保住共产党本身的时候,在他处理薄熙来事情的时候就出现了问题,薄熙来是最共产党人了,他的特点,他的生性,他的做法超过习近平,更加的共产党,他只能以原来的六宗罪结果减成三宗罪,而这三宗罪完全是他个人的罪责,而且这三宗罪都集中在大连出现的。

也就是说,习近平不敢去否定薄熙来的唱红打黑,虽然实际行动上有,但是面上不敢有,因为唱红这是今天最革命的一种说法;打黑也是一种革命的说法;杀富济贫这同样是革命的说法,薄熙来杀富济贫给老百姓一点点好处,然后大的钱财装到他自己兜里,装他兜里用于宣传,宣传他的唱红打黑,形成氛围欺骗人们。而作为习近平来讲。他保住共产党就无法否定他的唱红,这个时候看到对薄熙来已经不能说的他没罪,回不去,你给他平反,给薄熙来平反,习近平也就死定了,对吧,这不可能的事。

又要治薄熙来的罪,又不能够因为薄熙来的问题而牵扯到共产党本身,所以才出现了那几宗罪,也就是说习近平的小辫子被曾庆红和江泽民抓着了,在这个坎结儿上。曾庆红、江泽民再抛出周永康,直接打向习近平,周永康就更是有问题,就是他所真正牵扯到的政法委的系统,那是对整体中国人的残酷的迫害。

他所接任的这五年,从二〇〇七年,我们知道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系统在最后的两年里,维稳经费超过了军费,把中国的老百姓当成敌人超过了外面的任何对中国的威胁,而整个过程采取的是国家恐怖主义。随着马三家的内容被揭示出来,我们看到了是周永康主政时的极其残酷的灭绝人性的做法。而在周永康掌控期间,薄熙来、王立军、谷开来在大连,在辽宁的所作所为同样是在完成江泽民的旨意,包括活摘贩卖尸体,对女性劳教者所进行的极其残暴性的那种侮辱,这都是在周永康的掌控之下发生的。

那你作为习近平,今天曾庆红跟江泽民抓住了习近平的小辫子,也就是说习近平不敢碰与共产党有关的任何罪名,而这个时候曾庆红跟江泽民把周永康卖掉形成了一种绝对的优势,而你习近平不治周永康的罪,那相应的罪责他不敢治,习近平就在道义上有了短,而曾庆红和江泽民在共产党为基础的表面的道义上却有了把柄,进而后面会有机会直接反击习近平的,你可以把政治局常委拿下,可以把周永康拿下,但有一句话叫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在大的这种你死我活的背景之下,其实可以看的出来,曾庆红放的线非常长,应该讲习近平不是他的对手,所以这是我们一再呼吁的他一定要放弃共产党本身,习近平保着共产党本身,按照陈破空先生的话,你必将死无葬身之地,那是非常麻烦的,所以周永康现在的一连串的被爆料,应该是在曾庆红和江泽民的掌控之下故意挑战习近平,为了维护共产党本身而形成的短处。

而曾庆红跟江泽民在他们而言,他们无所谓什么东西,他们最大的概念就是掌握实在的权力,保住自己的利益,掩盖他们当时在拥有权力时所犯下的罪恶,所以他们不惜任何代价以这样的方式在处理,这就是我们看到了周永康为什么会这样被曾庆红掌控的海外媒体频频曝光,频频把一些料子抖出来,迫使习近平不得不对周永康动手,而在薄熙来这件事情根本弄不完整的时候,又对周永康动手,又要保住共产党本身势必给习近平在实际处理上非常难堪。

你可以讲这是一种曾庆红的断臂之作,也就是说卖掉两个无法保住的人,表面上支持你习近平,实际是打在你习近平的根本没办法回手的要命之处,因为现在是天灭中共,而你却保着中共,这就是你最大的弱点。

那好,今天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