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青”院长被老东家举报

发表:2013-08-18 0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8日讯】今年6月9日晚,上海高院4法官在浦东新区衡山渡假村接受吃请,挑选多位小姐作陪,之后又入住客房“集体招妓”的视频被曝光,引起社会舆论的哗然。

8月8日,在上海高院召开的全市法院整顿会议上,高院代院长崔亚东称,“这次事件给境内外敌对势力借机攻击党和政府、攻击社会主义司法制度、攻击上海党政干部队伍提供了可乘之机。”,再次引发舆论沸腾。

崔亚东的言论在网络上让大陆民众火大,引起司法界及社会其他各界人士强烈不满,更有陆媒嘲笑称“管好自己的裤裆再来管敌对势力”。有网友讽刺,它们就差没将"嫖妓是敌对势力策划的″说出口了!

刚刚在前台发表激昂愤青式的敌对势力论,转眼崔亚东就被老东家的“敌对势力”集体举报了。

《新快报》记者刘虎16日上午发微博,以〔贵州公安厅职工集体举报崔亚东〕为题,披露上海市高级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崔亚东被此前他在贵州省公安厅任职时的70名下属,以按指印、实名举报信法方式举报。举报信列出崔亚东16项贪腐内容,其中包括对开发商进行重大利益输送、建成面积达1442平方米“空中别墅”、每年偷拿6吨茅台酒等,触目惊心。

举报信中说,每年2000多万元的公安厅接待费都被崔亚东用于接待亲属及关系,5年间约花费1亿多元。省委除配置专车外又购买价值120多万元的大众途锐越野车;崔亚东利用职权干预检查机关侦办案件使其作案人逍遥法外……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崔亚东曾任安徽省公安厅厅长,中共党委书记,2006年至2013年3月一直在贵州,曾任贵州政法委书记、贵州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等职。2013年4月调任上海高院代理院长。

转发此帖的大陆律师周泽表示,举报材料所涉问题,证据线索清晰。有些问题,本人也通过不同渠道求证过。继续批评这样的政法干部,估且把我也当国内敌对势力吧。

对此举报信,有民众调侃说:“崔院长,这明显是国外反动势力干的,这是国内外反华势力集体策划的。”

目前的大陆,贪官遍地,色情泛滥,据查落马官员中95%包养情妇。而上海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老巢,江泽民上台后,开启“腐败淫乱治国”的大门,中共各级官员贪腐、淫乱成风,而江本身就是巨贪和淫乱的带头人。

来源:互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