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多州福利高于入门工资 夏威夷年领近5万

发表:2013-08-22 04: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2日讯】据华盛顿的卡托机构(Cato Institute)最新一份报告显示,美国50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典型领取福利好处的民众生活水平,不仅是远高于贫困线,有些州往往还超过入门级工作年薪。

该份名为“权衡工作与福利”(The Work Versus Welfare Trade-Off)分析了2013年全美总体福利水平。是对1995年报告的后续跟进研究。卡托资深研究员坦纳(Michael Tanner)表示,报告称,目前上述局面更加明显、范围更广。以前福利较多的州,如今仍在继续提高福利。但水平较低的州,福利水平却在下降。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该报告,目前美国11州政府福利水平超过教师平均第一年税前起薪薪资。39州的福利高于秘书的起薪,在福利最慷慨的前三个州,福利收入比电脑程序编写员的起薪都高。

全美联邦共有126个对抗贫穷的福利计划,研究报告是基于申请其中7项福利家庭的假设,包括贫困家庭临时援助(Temporary Assistance for Needy Families)、妇女婴儿儿童补助 (Women, Infants and Children program)、医疗补助(Medicaid),补充营养援助(Supplemental Nutrition Assistance Program),以及房屋及公共设施补助。

全美福利最高是夏威夷州,一个家庭2013年可领到49,175美元政府福利,扣除通膨因素后,比1995年的41,910元增多7,265元。

福利水平前二至前五名的分别是华府的43,099美元、麻萨诸塞州的42,515美元、康州的38,761元,和新泽西州的38,728元。而纽约州排行第7,可支领38,004美元,加州排第11,35,287美元。

2013年福利水平最低的州,是密西西比州的16,984元,倒数前二至前五名的各州,分别是田纳西州的17,413元、阿肯色州的17,423元、爱达荷州的17,766元,和德州的18,037元。

坦纳称,与1995年不同的是,如今的工作收入价值有所改善,主要实行薪资所得税抵减(Earned Income Tax Credit)和儿童税抵减,两种抵税政策1995年尚不存在。而一些州限制了房屋援助,要求福利领取者自行支付租房费。

来源:大纪元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