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幕露缝 薄家获利十几亿项目曝光(图)

发表:2013-08-25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5日讯】24日,薄案庭审进入第三天,无论是对两千多万的受贿还是500万的贪污指控,薄熙来都矢口否认,百般抵赖。但是庭审中曝出的一个重要细节揭示:薄家曾在单个项目上获利超过十亿。

23日庭审结束后,细心的网友从庭审记录中发现了惊人线索。庭审记录中,薄熙来辩护人表示,“王立军的证言给人一种感觉就是开来是因为尼斯房子、尼尔威胁所以才产生了11.15案件,实际上不是,尼尔发给薄瓜瓜的邮件他要的是1400万英磅,是一个项目的仲介费,与尼斯的房屋无关。”

微博记录显示,该资讯被网友“赵继成”率先发现。@赵继成:有新情况。辩护人说,伍德威胁瓜瓜要数千万英镑,与尼斯房屋无关,而是另一个项目的仲介费。这个项目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庭审没有涉及。

法律学者徐昕就此发出质疑,薄案审判,被忽略的一条特大新闻,侦查、检方也忽略或有意忽略的重大线索: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NeilHeywood)向瓜瓜要某项目仲介费1,400万英镑(1英镑约合1.56美元)。什么项目会有如此高昂的仲介费?

华东师范大学教授陈子善也表示怀疑——这是此案的一个要害。1,400万英镑仲介费,摺合人民币1亿多元了,尼尔先生如此漫天要价,那项目本身肯定要很多亿,这是什么大项目,乃至特大项目,谁批的?实施了没有?其中玄秘应深不可测。公诉人如不追究,还公诉什么?

音乐人高晓松同样就此调侃,“看这篇里辩护人最后说被杀的英国人尼尔之前找薄瓜瓜要1400万英镑项目仲介费才是威胁。按行规这个仲介费不会超过项目利润10%,说明薄家仅仅这一个项目获利可能超过1亿4千万英镑,十几亿人民币。我现在相信薄大人真的不知道法国那所值两千万人民币的别墅了。”

地产大亨任志强也回了一句:暗藏杀机?网友“知青记者”认为这是“审薄两天中最具爆炸性的新闻!!!”

@密斯特Shen:按照抽百分之五仲介费算一下,和坊间流传的八十亿吻合的分毫不差!

西直门卫:博弈得好!干脆把那些真正的压箱底家丑全抖露出来,估计胜利的和失败的都不是什么好鸟。

去年6月,日本大报《朝日新闻》昨日引述中国官方内部消息报导,指谷开来供称多年来向美、英等国开设的海外银行帐户转移了60亿美元。第一天庭审中,薄熙来与谷开来互咬过程中,薄熙来指谷开来2002年就坐拥4千多万。

薄熙来抓住中共致命弱点

对薄熙来抗辩法庭,分析认为薄熙来是在维护其左派旗帜的形象,抓住中共高层为保党不敢将其全部罪行曝光的致命弱点,竭力推卸罪责,给外界造成错觉,幻想有朝一日能咸鱼翻身。

事实上薄熙来真正的罪行一直被中共掩盖,网曝涉薄命案高达上万宗,尤其是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人体标本的罪行更是令人发指。

薄熙来为积累政治资本,在重庆“唱红打黑”期间也制造了大量冤假错案,薄熙来用抢来的钱和银行贷款大搞面子工程绑架民意,迷惑了一部分被毛左思想洗脑的百姓为其摇旗呐喊,以其太子党红二代的身份企图问鼎中共统治核心。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