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魅力新男香(组图)

作者:郭洁 发表:2013-08-27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7日讯】

大卫杜夫
推出玩家男性淡香水


大卫杜夫-推出玩家男性淡香水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由香水师Bernard Ellena以及Davidoff创意团队共同设这款馨香的木质调香气。琴酒气泡香气以及杜松果的清新为基底;紧接着鸢尾花的香气灵巧的与木质香气镶嵌着,最后,精粹的黑檀木香气形成了强而有力的力道,加深了后味的气息。

此精致的瓶身造型是以厚重的透明玻璃所打造,更显出内在香气的独特与贵重。抛光的银色图案,制造出丝质缎面的效果。瓶盖是以半透明的材质打造,强调Davidoff玩家男性淡香水的高质感,并将Davidoff玩家男性淡香水的独特logo镶嵌在瓶盖顶部以及瓶身底部。

普拉达Luna Rossa
美洲杯纪念版男性淡香水


普拉达Luna Rossa-美洲杯纪念版男性淡香水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Luna Rossa帆船队的诞生始于两位充满野心和决心的男人,即Prada品牌执行长–PatrizioBertelli与全球最知名的帆船设计师– German Frers。为了荣誉Luna Rossa队的努力,Prada发行了纪念34届美洲杯的珍藏版。瓶身下方与喷头描出平行的线条,代表着AC72对称的船型;白色竖纹则代表40公尺高的帆。

薄荷清香振奋了整个香调,呈现大胆清爽的阳刚味道,赋予非凡力量与活力,添加薰衣草作为香氛的支柱,为香调带来有趣的混合公式。重新发掘、唤醒每个成分的特色,前味:苦橙、薰衣草;迷人芳香中味:鼠尾草、绿薄荷;琥珀木质后味:琥珀、黄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