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庭审雷人精句 精彩片段 (图)

薄熙来庭审前后言论对比 惊呆你!

作者:华青 发表:2013-08-27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日王立军出庭作证时披露,薄熙来曾对他说:我们家里就这么一个看起来比较出息像样的。薄熙来事件爆发前后,薄熙来之子薄瓜瓜在牛津大学社交活动中的艳照在网路上广为流传。(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8月26日讯】原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连续几天在法庭上的表现,让公众大开眼界。公众在“欣赏”薄熙来表演的同时,发现薄熙来在庭审前后的言论互相矛盾,漏洞百出。薄熙来为了自保不时爆出雷人话语。有网友说,薄熙来的雷人语言可谓本次庭审最大的看点。

薄瓜瓜

24日下午法庭调查过程中,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称,他常去薄熙来家里,“薄熙来给我说过,我每天都要到他家站一脚”。

至于被薄熙来问到,“你觉得你有能力负责在美国来保护瓜瓜,你有这个能力吗?”

王立军则回答,“让我保护瓜瓜,这句话你基本上每周都说,你说‘我们家里就这么一个看起来比较出息像样的’。”

薄熙来庭上雷人精句

薄谷开来

“薄谷开来变了,她疯了,经常说假话。她在精神不正常的情况下,办案人给她施加巨大的压力,让她揭发我。”

“开来曾经讲,她杀尼尔的时侯有荆轲刺秦王的豪迈,足以证明她的精神不正常。”

“谷开来是个死刑犯,她为了立功,什么供都做得出。”,

“你们检方应该都查清楚了,谷开来是吸毒的。”

“我家里又不是大杂院,实际上王立军能随便来,那实际上是他俩的一种极特殊的关系,我烦透了……”

“谷开来和王立军两人的关系就和一场闹剧一样。谷开来抄王立军的家,还贴了6、70份说王立军你要警惕了,这不是甚么仇恨的事情,这完全是两个人如胶似漆产生的一场闹剧,还把王立军的皮鞋拿到我家里去……”

“谷开来和他(王)是如胶似漆,谷开来对他是言听计从,那王立军也通过与谷开来的交往中打入了我的家庭。”

王立军

“他(王立军)自己听力极佳,能够隔着一个房间关着门,在另一个房间里的事他都能听到。他说的很多事情都是单证。他说我不是一耳光,而是一拳,而我没有练过拳术,而且也没有这么大的打击力!”

“王立军作证过程中不断地明显撒谎,他的证言完全不足以采信,他的证言充满了欺骗,而且是信口开河。”

“此人(王立军)品质极其恶劣,一是当场造谣,二是把水搅混,这种人作为重要证人进行举证,有失法律公信力。”“这都不是真实的。王立军讲,我一拳打过去,医院有证明,是穿孔,请法庭调查,我当时是打了王立军一巴掌,我想知道鼓膜穿孔怎么造成的。”

“我个人认为就是一场闹剧,这是谷开来和王立军共同在导演的,吴某某(吴文康)当时其实是当了谷开来的帮凶,现在却想把责任往我身上推……失踪的人是谷开来让王立军抓的,和我无关系……,这是吴某某、谷开来、王立军一块编导的,和我无关系。”

“实际上关某某是王立军第二,他是钻这个空子,走夫人路线。”

徐明

“我没有在意过徐明,我只知道他是谷开来的朋友,我和他没有共同语言。”


老照片 徐明薄熙来同庆实德夺冠

唐肖林

“刚才看到了唐肖林的录像,我真是看到一个人出卖灵魂的人的丑态,我没有想到。”

“唐肖林的证词是一面之词,…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贪腐分子和经济骗子。…他实际上是想以此立功减刑,实际上他就像疯狗一样乱咬,以此立功。”

王正刚

“王正刚谎话连篇。”

“500万元,他想给我补贴一点家用,这个理由对一个领导干部来说,能是一个打动人心的理由吗?”

薄熙来自己

“我自己素质、水平不高。”

“我当时就是摔了个杯子,我自己修养不够。”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和我说话时我先要求他们关手机。”

精彩片段

薄熙来评价薄谷开来:有荆轲刺秦王的豪迈vs文弱女子

23日,薄熙来济南中院庭审时说:“谷开来曾经讲,她杀尼尔的时候,有荆轲刺秦王的豪迈,足以证明她的精神不正常。我认为她所做的证言,既有精神压力,又有减刑动力”。

而在24日,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作为证人出庭与薄熙来对质时,薄熙来的一段自白中说道︰“1月29日(2012年)我到了我的办公室1号楼,我经过一晚上的考虑和思想上的冲击,这个事对我来说来的很凶,在我印象中谷开来是一个文弱女子,她不可能杀人,而且她与王立军关系极好,怎么突然冒出这么一个事情来?我个人有一种隐约的感觉,我觉得他是不是还有种别的什么想法,甚至觉得这里面他有个人目的,因此我当时确实心情不好,进了办公室就是我那个1号楼。以后我就质问了王立军。”

薄熙来谈资产:无任何个人资产vs她的钱远远超过这个数字

去年2月初,王立军因和薄熙来闹翻出逃美国领事馆。两会期间,2012年3月6日,在中共第11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5次会议重庆团全体会议上答中外媒体提问时,薄熙来说:“我听说有人正给重庆‘泼脏水’,包括给我本人给家庭泼脏水,甚至说我儿子在外面学习开‘红色法拉利’,一派胡言,我感觉非常气愤,一派胡言!”

“我和我夫人也没有任何个人资产,几十年就是这样下来了。我的夫人本来是司法部很早以前就认可的律师,在大连期间搞律师所就搞得很成功,但她担心有人给我们造谣,说开律师所挣钱,把她的那些律师分所一早都给关掉了,那是二十年前的事儿了。现在几乎就是在家里给我做一些家务,我对她做出的这种牺牲很感动的!”

在济南中院庭审中,薄熙来却说,“事实上她的钱远远超过这个数字。”

8月22日,在济南中院庭审时,薄熙来说:我觉得谷开来的证言非常滑稽、非常可笑。我举例来说,在北京,谷开来的证言并没有说是我将5万人民币、8万美元我收了,放在柜子里,你来用,我并没有跟她说,如果说从柜子里拿走这些钱,她怎么说我往里放的5万、8万美金?第二共用的保险柜里面,人民币有几十万,......。谷开来就在我们71号房另外一个巨大的保险柜里放着很多钱,大大高于这8万美元和大大高于这5万元人民币。”

“还有,谷开来的收入情况非常好,她当时在北京开了五个分所,是全国收入最好的律师事务所,经济情况非常好。”

薄瓜瓜奖学金vs徐明为薄瓜瓜提供大量资助

去年两会期间,薄熙来在记者招待会上还说;“我儿子没有任何个人资产。有人说我的儿子上那些名校,Oxford、Harvard,那些学费哪来的,全额奖学金,我给说清楚。”

在济南中院庭审中,公诉人出示的薄熙来2012年6月28日亲笔供词中显示:“徐明为我家、为谷开来,尤其为薄瓜瓜在国外提供了大量的资助。”

薄熙来说:“我从多方面积极支持、大力帮助实德的发展,而同期徐明也成为我家里的常客.徐明深知我俩就此一个独子,又在国外读书,特别关心与担心,所以他与谷开来谈论的话题也常常是薄瓜瓜的事。由于多年的交往,徐明也就成了薄瓜瓜在国外读书‘衣食住行’的主要支持者。

“谷开来向我称赞徐明‘够朋友’,徐明也向我表示,让我对瓜瓜的事放心,他会关心和帮助的。尽管没有具体过问,但我深信这不是空话,因为我们和他的交往不是一年两年,且给过他不少实质性的帮助;而他又很有实力,完全能办到。所以瓜瓜的事,有他关心,我很放心。具体的衣食住行,用不着我多问多管,他想的比我还周到。具体资助的情况和数额以组织查证为准。”

“徐明为我家、为谷开来,尤其为薄瓜瓜在国外留学提供了大量的资助,实质上是一种特殊形式的交易,即我帮了他‘快发展’,他则帮我‘带孩子’。他之所以如此周到大方地照顾瓜瓜,仔细回想,是因为我曾经在他企业发展的关键阶段给予了巨大的支持,其中有些是超乎寻常的。”

在济南中院庭审时,薄熙来说:“谷开来还给我说瓜瓜也很优秀,有奖学金,我有什么理由担心他们有什么困难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