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打造世界最薄手机 最度仅5.75mm(图)

发表:2013-08-29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9日讯】如今人们对于手机的要求可以说越来越高,在现在这样一个手机同质化严重的时代,抢鲜、抢噱头,可以说已然成为了众多手机厂商吸引用户眼球的主要手段。而就是在这样一个时代背景下,人们也早已习惯了手机某方面的最佳记录被刷新的情况,在很多人刚刚知道厚度为6.18mm的华为P6是全球最薄的手机时,这一纪录再次被vivo X3赶超了。

卖点一:5英寸 超薄机身仅5.75mm厚

真可谓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更比一代薄,奇怪的是好像只有中国的厂商热衷于追薄,书归正传,咱们继续说产品。说到vivo X3t,相信大家最为关注的就是它的厚度了,在之前,vivo官方就曾放出消息,称这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手机的厚度将会在6mm以下。

卖点二:内置蓝光专用Hi-Fi芯片ES9018

vivo X3t的第二大卖点就是与ESS联手,内置了蓝光专用Hi-Fi芯片ES9018定制版本,ESS公司的ES9018是业界最高性能的32位音频DAC解决方案,设计主要用于蓝光播放器,音频前置放大器,A/V接收器,以及专业应用如录音系统,混音控制器和数字音频工作站.。

卖点三:Smart wake熄屏操作

vivo X3t的第三大卖点就是拥有Smart wake熄屏操作的功能,黑屏状态下,手掌拂过屏幕,屏幕即可显示时间、电量、电话、短信等信息,点击图标即可打开相应功能。不过经过笔者的测试,这项功能的失败率比较高,不知是否是工程机的原因,希望厂家能够加以优化,避免量产机出现同样的问题。

总结:

vivo X3t定位中端四核智能手机,主打超薄及Hi-Fi,虽然整体配置并不是十分具有竞争力,但无论是在软件还是硬件方面,vivo都表现出了自己的诚意,颇具特色的vivo深度定制UI美观实用,1.5Ghz的四核处理器在实际运行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5英寸的屏幕视觉效果震撼,5.75mm的厚度在使用中也有着不错的手感。虽然暂时还不知道该机的售价,不过如果售价足够低,相信这款机器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节选)

来源:网易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