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skirt 短裙的 俏丽盛宴(组图)

作者:Jessica K 发表:2013-08-3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31日讯】俏丽短裙是闷热夏日中女性的大爱,但爱美的女性稍加搭配,秋冬中仍然少不了让自己看起来减龄的短裙,只要将款式材质稍加变化,便可以穿出各异风情。

Marcel Ostertag

1. Marcel Ostertag 的这款小蓬裙实现了女性们从小的心中愿望,但又不过于夸张。米中带些闪耀元素,再搭上裸色柔软飘逸的材质,是很成功的短蓬裙。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2.亮片一直是party中女性喜爱的材质,闪耀亮眼,搭上极简的素色单品也不担心过于单调。Marcel Ostertag这款柔软的棉质T恤搭上亮片短裙,适合您游走任何场合。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3.雪纺纱一直是女性们的心头好,而且秋冬也不怕与时节冲突,Marcel Ostertag技巧地搭上柔软长外套,身材更显修长。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4. Marcel Ostertag的这一套衣裙好似被施了魔术,硬挺带柔软,矛盾中却是满满的协调感。浅米搭配珍珠白是一种很奇妙又创新的搭配,上下都属珍珠系列的色系,当然也没忘记表现出珍珠光泽感。及膝长度,端庄中不失减龄效果。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5.受邀party时该穿什么总是苦恼各位女性,一成不变的长晚宴服穿腻了吗?偶尔换上短窄裙吧。Marcel Ostertag这套由无数金粉及亮片织成的布让你成为全场吸睛焦点。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