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大学室友母亲竟是网游里的老婆

发表:2013-09-01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1日讯】又到一年开学时,学子们三三两两提前赶往学校,准备和许久未见的同学好好叙旧。但就在这种欢庆相聚的气氛下,在合肥某高校里却上演了一出闹剧,一名母亲当着众多老师学生的面,哭着央求自己的儿子别退学,让他回学校上课。

昨日记者接到一个女生的求助电话,称在合肥某高校里有一名学生因为一些原因不愿意再呆在学校上课,任这名学生的母亲怎么恳求都不能改变这个学生的想法。旁观人也实在有些看不下去,便打电话向媒体求助。记者到时只见学校内部靠近大门的地方有许多人在围观,人群里一名时尚的中年女性蹲在地上拉着一名青年男子的背包,歇斯底里的哭着,而那名男子却毫无表情。记者上前试图了解一些情况,但两人均未回应,无奈之下只能寻找一些知情人询问一下请况。

时尚单亲妈妈的网游错缘

具知情人士透露,那名青年男子名叫小刘(化名),中年女子就是小刘的母亲,这件事情的起因与小刘的同寝同学小李(化名)有关。原来,本是合肥本地人的小刘和阜阳的小李关系很好。因临近暑假末,两人便返回学校。小李比小刘晚一天到寝室,小李到寝室时看见小刘正在玩一款名为《仙侠**》的网络游戏,觉得很有意思,就让小刘带着他一起玩。玩不过几天之后小李在游戏里找了个“老婆”,两人相当亲密,没事就视频聊天。后来在一次小李和他的“老婆”视频的过程中被小刘看见了,谁知小刘看见小李的“老婆”后大吃一惊――原来小李的这个徐娘半老风韵犹存的“老婆”竟然是同学小刘的母亲!

这一情况让与事的所有人都尴尬不已,小刘更是对小李恼羞成怒,两人便大吵了起来。之后小刘越想越生气,越想越觉得自己丢尽了脸面,于是一气之下便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学校出走。就在小刘收拾东西的同时,小李感觉事情不对,于是就给小刘的母亲打了个电话,在叙述了事情的经过后,让小刘的母亲火速前来看管小刘。接下来的事情就发展成记者刚赶到现场时的那个样子。

接着记者又找到了小刘的母亲询问具体情况,小刘的母亲对记者描述的基本情况经过予以了默认,并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道出了自己的原因。原来,小刘的家庭是个单亲家庭,小刘也是在母亲的万般呵护下长大,所以性格有些任性、不听话。小刘暑假期间一直都很迷《仙侠**》这款游戏,经常一玩就是一个通宵,小刘的母亲害怕小刘到学校还是这么疯玩从而耽误学业,说教小刘小刘又不爱听,于是就想到小刘玩的游戏里成为他的好友从而监视他的办法。不曾想这样做非但没能起到监视的目的,反而小刘母亲自己越玩越入迷,甚至还在游戏中陷入了小李的甜言蜜语,做了身为自己儿子同学小李的虚拟“老婆”。

事后,小刘母亲、小刘和小李三人都非常后悔。“我做梦都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小刘说“希望母亲以后找到自己的幸福,不过不要是我的同学就行”。同样的小刘的母亲和小李也因为这样的关系而感到尴尬,但小李在尴尬之外还表达了他的看法,“我认为不管是单身少女还是单身母亲,都有其追求爱情、追求幸福的权利。因为我们交流媒介的局限性使我们不能很清晰的了解对方周围的社会关系,才会导致这段错误关系的发生,但这并不代表青姐(刘母)的这种行为是错的!”

截止记者发稿前,小刘的情绪已经趋于稳定,并且在校方、记者以及小刘母亲的努力劝说下回到宿舍,答应不再离家出走。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