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1美元在全球都能买到什么(组图)

发表:2013-09-05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5日讯】1美元的购买力:看1块钱在全球都能买到什么

核心提示:有着驴友“圣经”之誉的《孤独星球》旅游杂志,一直引领全球旅游新风向。最近,该媒体官网推荐称,全球购物首选之地是亚洲,便宜!尤其是东南亚的小摊,绝对便宜!并且在社交网络“脸谱”(Facebook)发出“1美元(约合人民币6元)能买啥东东?”“脸谱”博主威廉给出了答案:“印度尼西亚、泰国和印度名列榜首!”


英国:1美元可以买到3/4升牛奶

 
英国:1美元可以买到3个苹果

 
英国:1美元可以买到半升汽油/柴油


英国:1美元可以买到2份太阳报


英格兰切斯特市:可以买半块面包

英国:60便士可以买到3/4升牛奶、半升汽油/柴油、2支香烟、3个苹果、2天的《太阳报》、1份麦当劳小份炸薯条、或者自动售货机里的1听可乐。

英格兰切斯特市,1美元能换63便士,这些钱仅可以买到半块面包。


菲律宾:1美元可以买45条炸鱼


菲律宾宿务岛:1美元可享受30-45分钟至尊足底按摩服务

在菲律宾1美元能买很多东东。实际上,这儿似乎都是“1美元杂货店”,1美元可以去理发甚至是买45条炸鱼。当然,用1美元买一大包糖果,放在背包里,分给小孩吃,也是很好的选择。

在菲律宾宿务岛,1美元还可享受30-45分钟至尊足底按摩服务。


奥地利维也纳:1美元可以买一个热气腾腾的刚烤出来的烤恩杂粮面包卷(Kornspitz)

奥地利维也纳:1美元可以买一个热气腾腾的刚烤出来的烤恩杂粮面包卷(Kornspitz),但是在当地市场上买一份泡菜或是坐一次短途公交,还不太够。但是,1美元买过烤恩面包卷以后,还可以在周六去一次应用艺术博物馆(the museum of applied art (MAK)),这个完全免费。


加那利群岛特内里费岛:非旅游城市1美元可以买一杯咖啡

加那利群岛特内里费岛:在这里的省会城市圣克鲁斯,1美元可以买一杯不错的咖啡,但是在南部旅游城市,可能只能买半杯咖啡。


印度:1美元可以吃到一顿丰盛异常的印度大餐


印度南部:1美元等于一顿丰盛的地道印度美食套餐,不限量随便吃

在印度,1美元可以兑换大约50印度卢比。这些钱可以买到一份异常丰盛的印度大餐。大餐包括了米饭、木豆、蔬菜、咸菜、酸辣酱以及摆成加尔各答“波沙鱼”造型的薄脆饼,不限量,随便吃!

印度南部:可以吃一餐米饭,提供配菜有酸辣汤、咖喱炖蔬菜、豆腐、薄脆饼、1块用香蕉叶包的糖,米饭不限量。


尼泊尔:1美元可以买到10个包子和1罐250毫升的可乐

  尼泊尔加德满都的消费不高,1美元可以买到10个包子和1罐250毫升的可乐,包子是咖喱馅,内容丰富。


克罗地亚共和国:1美元可以买1大勺冰激凌

 
丹麦:1美元可以买1升牛奶


丹麦:1美元可以买1根黄瓜

丹麦:1美元约合5.5丹麦克朗,在当地可以买1升牛奶、一块Godthaabsvej面包厂生产的夏巴塔脆皮意式面包、一张丹麦国内明信片或信件的邮票、一根黄瓜或者1块巧克力。


匈牙利布达佩斯:1美元可以买1勺冰激淋


匈牙利布达佩斯:1美元可以买1个麦当劳普通汉堡


匈牙利布达佩斯:1美元可以市中心停车30分钟

匈牙利布达佩斯:可以买1勺冰激凌、4个小苹果、1个麦当劳普通汉堡、1张明信片、1份当天报纸、或者是市中心停车位30分钟。


加拿大:1美元什么也买不到。

  加拿大:过高的赋税以致1美元在加拿大什么也买不到。

 
越南:1美元可以买到1顶帽子


越南:1美元可以买到3双人字拖

  越南:可以买1顶帽子、1到2本杂志、1张DVD光盘、3双人字拖鞋、5包方便面或5份小吃、或者是在便宜的小饭馆可以吃一餐饭。


意大利:1美元可以买到1公斤意大利空心面


意大利中部:1美元可以买到6瓶矿泉水

意大利中部:可以买1升便宜的葡萄酒、1公斤意大利空心面、或者6瓶矿泉水,或者是喝完廉价葡萄酒感到头疼,需要服用布洛芬,刚好1美元可以买1片。


泰国清迈:1美元可以买到很多东西,小吃摊上的东西都不超过1美元

泰国清迈:问题是,在清迈有什么东西会贵过1美元呢?路边小吃摊上的东西都不超过1美元。我每天都会点一份素食午餐送到办公室,这也只要1美元。

 
韩国首尔:1美元可以买到一张面膜


韩国首尔:1美元可以买到一张地铁票

  韩国首尔的物价比较高,1美元在韩国可以买到一张地铁或公交票,爱美的MM们还可以买到一张面膜。


埃及:1美元可以买到一份“酷莎莉”

在埃及,1美元可以买到一个装“酷莎莉”美食的盘子。这道经典当地美食是在意大利面食、米饭、扁豆、鹰嘴豆、红辣椒和大蒜混合而成,上面放油炸洋葱,令人馋涎欲滴。或者去买10个傻豆三明治,甚至是买几个沙拉三明治,但有些地方只能买一个炸面圈。


哥斯达黎加:1美元可以买一个木瓜


哥斯达黎加:1美元可以买1个西瓜

哥斯达黎加位于中美洲地峡,属于北美洲,北纬10°,西经84°。东临加勒比海,西靠北太平洋。这里的气候条件与大多数国家都截然不同,彻底颠覆了一年四季的分类,这里只有两个季节,4月到12月为冬季,降雨多,12月底到第二年4月为干季,也称为夏季。香蕉、芒果、菠萝、西瓜和葡萄等热带水果都是当地比较常见的热带水果。

1美元在哥斯达黎加可以买1个木瓜、1个西瓜、或者1个菠萝……或者能买一杯很好的咖啡。


国洛杉矶:1美元可以支付1小时路边停车费

  美国洛杉矶有拥堵城市的称号,在洛杉矶的路边停车,1小时收费1美元。


法国巴黎:1美元可以买到2/5杯星巴克意大利浓缩咖啡

浪漫之都的法国巴黎,奢华的法国大餐价格不菲,路边的咖啡也并不廉价。在巴黎,1美元能买到的东西少的可怜,如果用1美元去小憩星巴克,那也只能换来2/5杯星巴克意大利浓缩咖啡。


迪拜:1美元可以买到1份特色美食贾巴·阿诺尔“沙瓦玛卷肉饼(”Jabal Al Noorshawarma)

迪拜既有众多的奢华酒店,同时迪拜也是购物天堂。在迪拜,1美元就能买1份“贾巴·阿诺尔”沙瓦玛卷肉饼(“Jabal Al Noor”shawarma).


葡萄牙:1美元可以买到一杯意大利浓缩咖啡

  葡萄牙的大街小巷也有不少咖啡馆,一些咖啡馆里1美元可以买到一杯意大利浓缩咖啡,不过机场不行。

来源:东方财富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