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涉黄戴绿帽 薄熙来有啥好家风?(组图)

作者:秦全耀 发表:2013-09-05 1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5日讯】在济南中院庭审现场,薄熙来斥责检方侮辱他的家风,审判长则提醒他注意措词。

薄熙来三十多岁便当上了大连市的领导。1985年,他的34岁的弟弟薄熙成便成了北京旅游局长。据著名博主刘松萝回忆:〝改革以后,我的父亲刘绍棠是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的委员。到了1985年,北京市要让薄熙来担任旅游局长。在会上,父亲坚决不同意。他慷慨陈词,提出了三点理由:第一,他因为对原单位出现的事故负有领导责任,还身背处分。第二,他不会外语,也不懂外事工作。第三,旅游局有很多有经验、有能力的干部,完全能够胜任局长工作。此外,父亲还纵论古今,指出任人唯亲是很危险的。〞

〝由于父亲和其他人的反对,他的任命在第一次没有通过。以后,市领导们,记不清是谁了,出来做工作。他们说,他的任命是为了工作方便。你想,遇到点什么事情,他跟叔叔大爷们说说,问题不就解决了嘛。父亲逆不过形势,只好和一些人一起缺席第二次会议。任命终于通过了。〞

打天下,坐江山。一心为了老百姓的苦乐酸甜。谋幸福送温暖,日夜不忘老百姓康宁团圆。就这样薄氏兄弟少年得志大业早成。这也是薄熙来的〝家风〞。

从庭审资料上得知,薄熙来早在大连执政时就生活上不检点经济上不干净,却一步步高升。莫非这还是薄熙来〝家风〞?

纵观薄熙来〝家风〞,唱红、涉黄、戴绿帽,真犹如一场场〝颜色革命〞,其中充斥着贪腐、外遇和暗杀。本博秦全耀不解,不识庐山真面目,薄熙来如此〝家风〞,却为啥偏要〝唱红〞?

如此〝家风〞,有其父必有其子,代代传承,一屁股坐影!


涉黄:特权本性?(网络图片)


唱红:骗人包装?(网络图片)


戴绿帽子:放烟雾弹找藉口?(网络图片)


家风:代代传承?(网络图片)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