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小伙沈阳寻女友 街头举牌跪地八小时(图)

发表:2013-09-09 1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葛跪地寻女友 图片来自网络

【看中国2013年09月09日讯】9月4日9点多,在热闹的沈阳中街荟华楼门前,一名年轻男子的突然举动,顿时让这里喧哗起来——他双膝跪地,手中举着一块印有照片及电话号码的牌子,跪行了近一公里后,举着牌子跪到了当日18时,整整持续了8个多小时。

第二天,随着当地媒体的报道及网络转载,“哈尔滨痴心男子沈阳跪地寻女友”这一事成为全国关注的热点,并引来了热议。有人为他感动,还有人指责这是在作秀……5日,记者曾与他取得联系。经过几天的思考后,这名哈市男子——八零后的小葛,终于在8日同意接受记者的采访。

小伙跪地寻女友引关注

5日,沈阳当地媒体报道,4日上午,哈市男子小葛在沈阳繁华的中街荟华楼门前双膝跪地,举着寻女友的牌子直至当日傍晚,引来众多群众围观。据小葛说,他的女友在8月31日离家出走了,前日,他得到女友的QQ留言:“想让我回家,除非你在沈阳中街跪着走50圈!”看到女友的IP地址是在沈阳,于是小葛马上赶赴沈阳,做出了上述的举动。“我不能没有她,只要她回来,做什么事情都无关紧要!”小葛说。

此事在网上引来热议,有的网友深受感动,有的网友却认为这样做不值得。此外,还有一部分网友怀疑小葛此举的真正意图是炒作。

出走缘自一句“为何不做饭”

8日,小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8月31日晚,我下班回到家中发现,她还在家中闲坐着,家里一点吃的都没有,辛苦一天的我怒火中烧,问她为何不做饭?她随即摔门走了。”小葛说,直到现在,他都为那晚说出的话感到后悔。

“我和她是在沈阳相识的,已经一年多了。”小葛说,“那是一个早上,我们两个在跑步的过程中认识了,然后就经常相约一起晨练,后来就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关系。我和她从相恋到现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一直都是我在做饭和洗衣服,并且把她捧在手心里呵护着,两个人几乎没有吵过架。”

冰城好心大姐劝解5小时

说起4日的举动,小葛表示,“我当时想,她既然这样说,那么我这样做可能真的有效。”4日9点多,小葛走到沈阳中街荟华楼门前,举起准备好的牌子就跪倒在地,并沿着步道板跪行近一公里。在保安制止后,小葛就举着牌子,一直跪到18时。

小葛说,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不断有人问他缘由,并劝导他,试图扶他起来。“一位开着奥迪的中年男子问我是不是缺钱,随后拿出了一万块,被我拒绝后,他又说要送我到车站。”小葛说,虽然听到有人说“男人膝下有黄金”感到无地自容,但他还是坚持下来,“她肯定会看到!”

当日下午,一位同样来自哈市的大姐一直劝小葛“想开点”。小葛说,大姐整整劝了他5个小时。最后大姐说:“该做的你都做了,这样就可以了。”由于跪着的时间太长,小葛站不起来了,当时是这位大姐扶着他回去的。

想辞职去沈阳等女友回头

小葛的举动并没有得到“回报”,女友并没有与他联系。事后第二天,小葛心情低落地回到了哈尔滨。直到7日晚,女友通过QQ留言告诉小葛,她已经从网上得知了这件事,“对不起,或许我们曾经爱过,但现在我跟别人在一起了,不会回去了!”对于这样的答复,小葛显得很难接受,他说自己“傻,活得窝囊”。这几天,小葛已经收拾好了女友的一些东西,并送到了她亲人的住处。

小葛说,直到现在,他的膝盖都是伤,几乎走不了路。在这期间,小葛接到了上百位网友的电话,很多人都在劝他、开导他。还有数十位女网友打来电话,说像小葛这样的男人很顾家,愿意和他交往,但小葛谢绝了她们的好意。记者了解到,小葛在哈市有一个稳定和体面的工作,但现在却没有心思工作了。他表示不想放弃,要辞职到沈阳去,“即使见不到她,但我的电话她知道,什么时候想我了,回心转意了,她还可以就近找到我!”小葛说。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