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女最讨厌哪种人(图)

发表:2013-09-11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09月11日讯】
牡羊座

关键字:囉唆琐碎与穷酸
 
牡羊座的人,主观意识相当强烈,他们往往是遵循着自己的一套,追寻着自己的信念。在他们自己没有醒悟之前,你在他们面前所说的一切都只是徒劳之功。
 
而碰到那些喜欢耍脾气的人,喜欢整天在他们耳朵旁边指手划脚的,或斤斤计较那是更不讨白羊欢心。若惹脑了白羊座的人,性格暴躁的他们,说不定哪天脾气就会一下爆发出来。

金牛座
关键字:虚荣势利怕吃苦
 
金牛座的人们是一群很温文尔雅的人,他们从不轻易动怒,但他们同时也是一群很实际的人,会为自己的生活精打细算。
 
在大多时候,人们是很难引起他们的怒火,但有种情况比较特殊,当这个人过于虚荣势利,把钱看得重过一切的时候与嫌东嫌西,
金牛可就无法容忍,一旦脾气发作,那场景非同小可,会令人毛骨悚然的。

双子座
关键字:过于黏人爱掌控
 
双子座的人聪明伶俐,天性豪放不喜欢受到拘束,他们总是希望自己有一双飞翔的翅膀,可以自由翺翔。
 
对于情人,他们总是游离在外,难以全心投入,因为他们早就习惯于“孑然一身”的生活。在他们眼里,最讨厌的就是那些每天黏在身边、缠着不放或爱掌控的人,而这种人,也只会成为他们生活中,一个匆匆过客而已。

巨蟹座
关键字:粗枝大叶又多疑
 
巨蟹座的人,心思相当敏感,他们总是在无意识的给自己加著了一层保护膜,对于生活,他们会显得相当认真,有时更是认真得过于执著。
 
认真的生活态度与真诚决定了他们难以容忍过分粗心与多疑的人,他们喜爱认同,反之,那会被视为是对巨蟹的不肯定、藐视与亵渎,成为他们爆发的最大原因。

狮子座
关键字:抠门小气又固执
 
狮子的人在大多时候,都是仁慈与宽容的,他们的宽厚有目共睹,但在遇到那些小气的人时,他们可就宽容不起来了。
 
由于高傲是狮子男人的表征,他们极好面子,爱享受,对待生活的追求他们可以毫无保留,钱财对他们来说,只是享乐的工具而已。而那些抠门小气又主观,凡事总是一意孤行的人,只会让他们觉得像是蛋糕上的苍蝇一样惹人厌烦,恨不得除之而后快。

处女座
关键字:不修边幅或管太多
 
处女座的人其实真性都较为柔弱,他们很难狠下心来责备一个人,一般的时候,他们都只会默默的承受着伤感与委屈。但有一种人他们却无法容忍,那就是不修边幅的人与管太多的人。
 
处女座之人通常都有些洁癖,且有自己的想法与执著,他们无法容忍一个邋里邋遢的人在他们的身边晃来晃去,或是有人质疑他们管控他们,这会让他们觉得异常的讨厌与恶心。

天秤座
关键字:缺乏教养不真诚
 
天秤一向以儒雅著称,天秤的人们更是一向自认为是高贵的,他们同样也希望身边的人都有着良好的教养,让彼此能和谐相处。
 
可在有的时候,当看到一个人自以为是,看似八面玲珑却吃完饭拿起牙签,大模大样地剔著自己的牙缝,不认真听人说话,又或者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挖耳掏鼻,唾沫横飞,东张西望时,那种情景,真让他们恨不得冲上去赏两巴掌。

天蠍座
关键字: 不够专情或说谎
 
天蠍骨子里其实很脆弱,他们时刻透露著一层深厚的防卫意识。
 
对于那些风情万种,四处放电的人,他们是嗤之以鼻的,更不吝于把他们的鄙视与不屑表现在脸上,其实,他们需要的是那些秀外慧中,可以包容他们的任性,可以给他们以感情寄托的人,重要的是……完全坦承,这会让他们脆弱的内心得到一个可以栖息的港湾。

射手座
关键字:懒惰不勤当宅宅
 
射手座的人果断而富于行动力,他们对待事情的态度总是激情洋溢,不畏惧任何困难且好动外向。
 
而与他们恰好相反,那些懒惰不勤快的人却天生就是懒虫作怪,凡事只想奢求于他人,遇到困难更是躲之不及。这样的人,在他们的眼里根本就是个毫无用处的废物,出现在他们面前又怎能和睦共处。

魔羯座
关键字:不思进取还自大
 
摩羯座可算是12星座中最求上进的一伙人,他们的顽强,可以经得住任何的困难与险阻,直到眼前出现一条康庄大道。
 
在他们心中,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不劳而获的,他们最烦闷的就是那些不思进取的人,整天只会道听涂说的说人闲话,又或是到处贪欢享受,毫无建树,自以为是的。这种人出现在他们身边,通常的下场,不是被排挤就是只有被骂得狗血淋头。

水瓶座
关键字:八卦是非与木
 
水瓶的人耿直而率真,他们很难以生活在谎言之中。
 
他们不奢求身边人的认同,他们也不渴望感情的完美,可以说是非常自我自私的,他们不喜迟钝之人,绝对拒绝一切的虚伪,他们只要求一个字——真。
 
对于那些善于搬弄口舌的人,他们是怀着极度厌恶的心理的,也不会给予任何的好脸色,在他们看来,这样的人,只配放逐到南极之岛去,让他们面对孤寂的大海说个够。

双鱼座
关键字:自私自利不互相
 
双鱼的人易感伤,他们常常沈醉于幻想的甜蜜,却忽略了现实的残酷,是典型的乌托邦式信仰者。
 
他们总是把世间的一切想像得过于美好,觉得所有人都应该守望相助,亲如一家且共存互融。但遇到那些自私自利的人,总是把自己的利益放到了第一位,又如何能够体会他们心目中的美好,矛盾的激发早可预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