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手术后失忆 直夸妻子漂亮(图)

发表:2013-09-11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1日讯】莫特森(Jason Mortensen)这六年来非常辛苦,几乎是在手术、术后复原、再手术这样的循环中度过,幸好,他的妻子始终陪伴在旁。然而最近一次手术之后,他醒来时短暂失去自己结过婚的记忆,只是愣愣地看着身旁的妻子,直夸她真漂亮。


美男手术后忘记自己结过婚,直夸老婆漂亮。(图/取自YouTube)

“噢!妳是我这辈子见过最美的女人……妳是模特儿吗?”莫特森手里拿着饼干,有些语无伦次地称赞妻子。当对方说“我是你老婆”时,他用高八度的声音惊呼,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竟有这种福气,一直追问“我们结婚多久了?”“我们有小孩吗?”“噢,宝贝这好辛苦、好辛苦……我们会叫对方宝贝吗?”

根据影片描述,莫特森婚后陆续经历五次手术,最近一次在8月,为了解决先前手术带来的问题而进行的疝气手术,没想到出现这么严重的并发症。

不过结局是好的,莫特森再度恢复意识时,反而对上述对话没有印象。他将这支影片上传到YouTube,取名为《再一次初遇我老婆》(Seeing her for the first time again),而这次的经验也让他更加珍惜至生之爱。


如果你好奇,这位美女就是他老婆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