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母为女申请秦城监狱被拒 薄家欲让2人离婚(图)

发表:2013-09-11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1日讯】薄熙来现收押在秦城监狱而妻子谷开来囚禁于河北的燕城监狱。据港媒报导,谷开来母亲范承秀近日向有关部门提出,让女儿和女婿一起关在秦城监狱,结果没人理会。


(网路图片)

原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现收押在秦城监狱而妻子谷开来却囚禁于河北的燕城监狱。据港媒报导,谷开来母亲范承秀近日向有关部门提出,让女儿和女婿一起关在秦城监狱,结果没人理会。而薄家听说后,更是气愤。

《苹果日报》报导,谷母范承秀已有91岁了,本来晚年应享清福,但事与愿违,虽然女儿已经判刑,但她还是为女儿和女婿的事折腾。

据悉,谷开来现囚禁在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的燕城监狱,它是司法部唯一直属的中央监狱;薄熙来,现收押在北京秦城监狱,只有副部级以上的干部才有资格入住。

谷开来没有官职在身,谷母想让女儿入住秦城监狱,让当局啼笑皆非。

薄谷两家成冤家

报导称,薄家听说此事十分气愤,曾私下表示,与其让两人同囚秦城监狱,不如让两人离婚算了。

薄家一直认为,薄熙来成为阶下囚,很大的程度与谷开来有关。薄家有人认为,谷害人不浅,现在又要与薄熙来在一起,太不要脸。

早前,香港英文《南华早报》引述两位与薄家有交情的人士指,薄家成员非常憎恨谷开来,认为谷开来行为不检、判断力差,导致薄熙来落马。薄家亲友并说,重庆前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就是谷开来介绍,后成薄熙来的得力助手。薄下台皆因错娶谷开来。

谷开来是薄熙来的祸水?

时事评论员周晓辉发表评论文章指出,薄熙来、谷开来夫妇,无疑两个人都是自我感觉良好,都拥有比较现实、功利的性格,也都是有着强烈的权力欲、金钱欲之人,这大概也是薄熙来抛弃发妻,选择谷的重要原因。

文章还说,随着薄的仕途上升,薄谷夫妇不仅结成了经济同盟,而且亦结成了政治同盟。正是这两个同盟决定了在他们的感情走向枯萎之时,他们彼此无法分割,只能继续沆瀣一气。

文章中还披露,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不顾政治局其他常委的反对,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后,薄为了升官而讨好江,紧跟江残酷镇压法轮功。大连成为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并最先扩建新建大型监狱和劳教所,关押全国各地因为不报姓名而无法遣返的法轮功学员。

与此同时,薄还在谷的建议下,同意在大连兴建尸体加工厂,薄谷自此共同卷入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尸体的罪恶中。薄谷海外高达60亿美元的资产中有多少是从这罪恶中所得,没有人知晓。另有消息称,遇害的海伍德也是因为卷入了这罪恶而被杀人灭口。

周晓辉认为,薄家人要区分谁是主犯谁是从犯根本也无必要,因为他们都扮演了各自该扮演的不光彩角色。而他们的所为也决定了他们最终被正义、被历史、被上天审判的终极命运。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