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停产!iPhone 5C、5S规格比一比(组图)

发表:2013-09-14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4日讯】苹果公司稍早发表了新一代 iPhone,包括高阶、金属质感的 iPhone 5S,以及用来取代 iPhone 5 的 iPhone 5C,同时也在会中宣布,将于 9 月 20 日在亚洲、欧美地区的 9 个国家上市,建议售价方面 iPhone 5S 约为$649美元起,iPhone 5C 约为$528美元起。

大致来说,今年的 iPhone 系列的改变在于把心力从全新制作一款手机,到分流成两款手机在市场上流通,而这就是 iPhone 5 的改款的方针,共分成 iPhone 5S 的进阶版,与不怎么平价的 iPhone 5C 的平价版。其它像是颜色变得多彩,也为两款 iPhone 设计了专用保护壳、首度把中国地区列为首波上市国家。最后就是有关高阶 iPhone 5S 的改变,首度采纳了 A7+M7 双处理器的架构,也首度在 HOME 键上加入了指纹辨识系统。
 

▲iPhone 5S、iPhone 5、iPhone 5C规格比较表。
 
至于产品规格上,iPhone 5C 除了电池容量比 iPhone 5 大一些之外,外观比 iPhone 长一些、厚一些,也宽一些,规格上采用的是 4 吋 Retina 分辨率萤幕、 A6 处理器,800 万画素镜头,以及 120 万画素前镜头,储存空间则有 16 / 32GB 两种版本,共推出蓝、白、粉、黄、绿五款,售价基本上与 iPhone 5 插不多,16 GB 建议售价为人民币 4488 元,约略为新台币 21,900 元。
 
至于 iPhone 5S 在造型上与 iPhone 5 大致相同,共有黑、银灰、金三款,并在 HOME 键上加入了指纹辨识功能,萤幕大小同为 4 吋 Retina 分辨率,内建 64 位元的 A7 处理器,并搭配 M7 动作感应协同处理器,相机画素同样是 800 万画素相机,以及 120 万画素前镜头,不过内存空间维持在推出 16 GB、 32 GB 与 64 GB 三种,并没有外传的 128 GB 那种夸张的规格,建议售价方面,16GB 的价格与 iPhone 5C 的价格一样,都是人民币 5288 元,约略为新台币 26,000 元。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