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将在西藏萨迦寺出家?寺院称并不知情 (组图)

发表:2013-09-15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藏萨迦寺(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09月15日讯】9月13日王菲突发微博宣布和李亚鹏夫妻缘尽,随后李亚鹏也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称自己要的是家庭而王菲只是传奇。一时间,诸多关于两人离婚原因的推测甚嚣尘上。其中一则来自微信朋友圈的消息称,王菲之所以要离婚是因为计划在今年新年后出家。

该消息称,是西藏的和尚透露,王菲出家的地点是西藏萨迦寺,而时间就是新年后。而此前就有网友爆料,王菲在1992年就已经皈依佛门,当年李亚鹏事业发展陷入低谷,王菲复出作巡回演出,为其积累资金。待李亚鹏事业有成后,王菲先后几次将自己名下的财产捐给了佛学院,还将自己家的地下一层改成佛堂,在里面专心修佛。

此外,王菲还给大女儿窦靖童很早就办理了信托,保证其一生衣食无忧。二女儿也交给李亚鹏照顾。已经再无后顾之忧的王菲选择出家的可能性很大。


9月13日下午,王菲、李亚鹏在新疆看离婚协议(网络撷图)

对于网络上一时盛传的“王菲新年后要到萨迦寺出家”的传言,萨迦寺喇嘛洛珠嘉措14日在接受外界采访时回应称,他也是刚刚听说了这一传言,对此事并不知情。

“萨迦寺本寺历史上从未收过女徒弟”,洛珠嘉措说,萨迦寺本寺之外还有一座尼姑院,只有尼姑院才可接受女弟子。

洛珠嘉措回忆,自己在萨迦寺出家几十年,从未看到或者听说王菲到萨迦寺来朝拜过,也没有听过该寺其他高僧有与其交往联系的经历。

来源:央广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