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最好!韩国没有整形过的女艺人(组图)

发表:2013-09-17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7日讯】大家都知道整形大国韩国专门出产“加工美女”女明星整容传闻更是多到让大家都已经见怪不怪,甚至连日前韩国小姐选拔都被网友狠批是“比整形医师技术吧!”;19禁的女子团体Brown Eyed Girls还曾大拍《Plastic Face》MV倡导就是要整形,在这样的趋势下,韩国的天然美女就变得相当稀有珍贵,究竟有哪些韩国女星没有修修脸呢?

网友细数韩国没有经过人工雕琢的珍贵天然美女,榜上有名的有:以率真形象演出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全智贤、小小年纪就担纲《蓝色生死恋》演出小恩熙的文根英、和《流星花园》中气质超清新,笑起来有着完美卧蚕的女星具惠善,她们都被网友力挺“天然ㄟ尚好”!


全智贤曾在综艺节目中被专业整形医师证实完全纯天然,她在大学时期的照片也被学弟PO出,证明她美的浑然天成!

目前已经嫁为人妻的全智贤,过去以一片《我的野蛮女友》跃升为一线女星,红遍亚洲。打从出道以来一直难逃是否有整形的质疑,对此她曾经大方接受韩国综艺节目《好奇星》的天然美女特级鉴定,节目请来多位受整形传闻困扰的女艺人来让专业医师鉴定,结果证实她真的完全纯天然。


被韩国网友称作“国民妹妹”的文根英,以童星出道,比对她小时候的照片发现和现在的五官差异不大。

而皮肤白皙,拥有浓眉和空灵大眼的文根英,虽然日前被眼尖网友发现她爆肥、双下巴四溢,让粉丝大叹女神崩坏,但是她也是天然美女的一员,13岁就出道的她也因为网络上轻易就能找到许多小时候的照片,发现她自幼就是个十足的美人胚子,也让网友对她的纯天然感到心服口服。


五官精致到常常被指定当成整形范本的具善慧,小学照片竟然就这么可爱,也让网友相信她应该没有加工过,大家觉得呢?

另一位女艺人具惠善,因为饰演韩版《流星花园》中饰演杉菜后一炮而红,自然清新又不计形象的搞笑演技吸引观众注意,完美精致的五官也常常被拿来当整形指定范本,网友肉搜出许多她小时候的照片,发现她自幼就有深邃的双眼皮、可爱的鹅蛋脸和樱桃小嘴,模样和现在相差不远,成为粉丝心中的天然女神。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