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岁男童啃秃自家花园 最爱零食是苔藓(图)

发表:2013-09-17 1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7日讯】英国6岁男孩扎克·塔希尔分不清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喜欢在自家花园里找“食物”,最爱的“零食”是苔藓。花园因此这儿秃一块,那儿光一角。父母无奈,只能重建花园,换成无法入嘴的人造草皮、儿童游乐设施等。

塔希尔与父母和妹妹一家四口住在大曼彻斯特郡的索尔福德。他的母亲蕾切尔·霍恩告诉英国《每日邮报》记者,小家伙患有异食癖,分不清一样东西能否入嘴,吃过石头、纸片,甚至卧室的百叶窗。

塔希尔喜欢在自家花园里玩耍,因为这里有很多“食物”,草皮、花木、泥土,还有他最爱的苔藓。霍恩说,塔希尔喜欢摸起来有纹理感的“食物”,因此最爱苔藓,能够放嘴里嚼一会儿。

异食癖常见于发育障碍人群,譬如自闭症患者。塔希尔就患有自闭症,不会说话。霍恩因此辞去银行的工作,专心在家照顾儿子。

数月前,霍恩和丈夫发现塔希尔的异食癖有所加重,开始啃咬卧室里的墙壁。夫妇俩花3.6万英镑,重新装修塔希尔的卧室,“武装”成无法下嘴的儿童房。

不久前,他们又花心思改造花园,斥资7000英镑,移除大部分塔希尔的“食物”,铺设人造草皮,架起滑梯、蹦床、吊床等塔希尔感兴趣的设施,只保留了小部分花木。

这或许是英国第一个专为异食癖患儿设计的花园。当然,花园里还是会有一些落叶,“如果我没有及时收走,他可能拿起来吃”。霍恩说。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