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衫+短裤搭配术演绎初秋淑女范(组图)

发表:2013-09-21 1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1日讯】随着潮流的变迁,短裤已经不仅是夏季的搭配宠儿,即使到了初秋,短裤热潮依然丝毫未减退。想要保暖与时尚兼得,不妨试试针织衫+短裤的混搭吧,绝对能让你闪亮初秋街头!今天就让小编为你支招针织衫+短裤搭配术,一起变身淑女范吧!


搭配示范1

小编心得:黑白条纹针织衫给人稳重成熟的感觉,蝙蝠袖设计恰到好处地修饰手臂赘肉。磨边的牛仔短裤帅气十足。棕色短靴令双腿更显纤长又增添几分妩媚。


搭配示范2

小编心得:轻薄的针织衫隐约透出内衬背心,性感又不过分暴露。松垮的版型设计突显出小骨架身材,前短后长的剪裁彰显个性。红色短裤与红色贝雷帽相呼应。


搭配示范3

小编心得:米白色针织衫简约大方,碎花短裤增添几分田园气息,彰显独特的时尚品味。亮片点缀的凉鞋令整体造型更抢眼。

 


搭配示范4

小编心得:混纺针织衫休闲简约,宽松的版型设计突显很粗小骨架身材。搭配黑色短裤并束衫,令整体造型不再慵懒,增添几分帅气。黑色布鞋穿着舒适又百搭。


搭配示范5

小编心得:米白色针织衫突显出俏皮可爱的个性,蝙蝠袖设计别具匠心,隐约透出一丝肌肤,性感迷人。牛仔短裤百搭又简约,橘色单鞋增添几分活泼。


搭配示范6

小编心得:混纺针织衫尽显成熟稳重,搭配黑色短裤,简约大方。黑色短靴增添几分帅气,又令双腿线条更纤长。


搭配示范7

小编心得:牛仔衬衫搭配白色短裤,率性又简约。墨绿色针织背心保暖又时尚,增强层次感。棕色短靴更是帅气十足。灰色礼帽更是起到点睛的作用。

 


搭配示范8

小编心得:编织宽松的针织衫隐约透出内衬白色背心,性感又不过分暴露。磨边牛仔短裤尽显不羁个性。粉色布鞋又增添几分俏皮可爱。


搭配示范9

小编心得:闪亮的条纹针织衫彰显个性又简约大方。红色短裤尽显热情奔放。黑色短靴令双腿更显修长又增添几分帅气。

 


搭配示范10

小编心得:黑白两色搭配的针织衫休闲大方,胸前蕾丝增添几分妩媚。枣红色短裤搭配简约。黑色鱼嘴短靴尽显不羁个性。

来源:爱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