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海底迷城”挖掘之旅(组图)

发表:2013-09-22 2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Goddio与伊拉克利翁的石碑,它几乎与开罗博物馆中的诺加拉底斯石碑一样(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9月22日讯】大约1200年前,埃及众神的巨大石像装饰着繁忙的港口城市伊拉克利翁,巨大的运河网络使它成为地中海最重要的贸易中心。突然的一场未知灾难导致整个城市沉没到海底,直到现代才在人们的打捞下得以重见天日。


一场未知灾难导致整个城市沉没到海底(网络图片)


哈皮神的红色花岗岩石像被抬升到水面上(网络图片)


巨大法老石像的头部被提升到海面上(网络图片)


研究人员发现一块带有金子碎片的石块(网络图片)


在阿布基尔港发现的巨大红色花岗岩石像的小腿(网络图片)


在城市中发现了第26王朝法老的青铜像(网络图片)


这个4吨重、4.87米高的托勒密王后石像被发现于一个大型寺庙的附近(网络图片)


这座5.48米高的石像是有史以来发现的最大哈皮神石像,这也说明了哈皮神在这一地区的重要性(网络图片)

来源:腾讯科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