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被判无期 重庆百姓:太轻了

发表:2013-09-25 1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5日讯】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于9月22日在济南中级法院以贪污、受贿、滥用职权罪被一审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重庆市民认为,薄熙来案不是完整的审判,他在重庆唱红打黑期间制造了无数的冤案,在起诉书中没有提到,无期徒刑判的太轻了!

重庆“一坨屎”劳教案方洪的儿子方迪说,“薄熙来案不是一个公正、完整的审判。他在重庆唱红打黑期间制造了无数的冤案,这些罪行在起诉书中连提都没有提到。起诉书只以贪污2000多万起诉他,没有人相信他只贪了这么少,薄熙来在任期间,重庆姓‘薄’,根本没有法律,我父亲只是在网络上调侃了薄熙来、王立军,就被判劳教一年。”

方迪说:“薄熙来倒台后,重庆第三中级法院为我父亲平反,说当年的劳教违法。我父亲的被平反不是法律意义的平反,是配合了薄熙来、王立军倒台的政治意义的平反。我父亲到现在也没有人身自由,从薄熙来被起诉、开庭到宣判,我父亲一直被重庆当局以旅游渡假的方式限制了人身自由,已经有三、四个月了。”

方迪表示,“2011年,我为父亲的冤情准备通过法律途径申请行政复议,警察把我抓进‘打黑办’,给我手脚上铐坐老虎凳十几个小时,拳打脚踢,威胁要把我活埋,重庆涪陵区的公安马局长跟我谈条件,如果我不联系律师、不对外发布信息,就给我安排在林业局工作,有编制,我没有答应他们的要求,结果被判刑一年二个月。在中国根本没有法!当官的意志就是法!”

在薄熙来在重庆执政时遭遇强拆的罗贤文也对记者表示,“薄熙来为了升官光唱红歌了,并没有解决老百姓的实际问题。我的铺面房、住房被地方政府强拆,390平米的住房在我老婆住院动手术期间,强行被扒掉了,到现在一分钱没赔给我。我们北京上访了十几次;重庆市委上访无数次,他们就是踢来踢去不解决。”

另外,薄熙来在重庆主政时大量举债大搞民生形象工程,致使有部份民众被薄熙来虚伪所骗,而认为薄是好官。

在2008年,薄熙来搞了所谓“五个重庆”建设就涉及约1万亿元投资,但是,彼时重庆全年财政收入仅为963亿元。目前,重庆市政府总债务已高达5,000亿元,相当于2011年全国发债的一半,外界认为重庆市政府实际上已经破产,留给重庆的是一个烂摊子。

2010年10月,重庆打黑运动末期,演变为对民营企业家和富人的赤裸裸抢劫了。2010年6月,重庆排行第二的富豪,希尔顿酒店股东彭治民因散布对“唱红打黑”的不满言论被逮捕(见《重庆晚报》),在遭受酷刑后,承认自己是黑社会和组织妇女卖淫(警方查获希尔顿酒店里的一个夜总会里有小姐卖淫),被判无期徒刑,没收高达80亿元的全部资产。

重庆一家公司的副总经理,名叫魏文清,是一位职业经理人,没有参与任何黑社会活动,也没有做违法的事,于2010年10月23日在接送小孩的路上被专案组抓走,要他诬陷一位富豪民营企业家是“黑社会”。他拒绝诬陷,专案组说是奉薄熙来的命令,他不招供交不了差。于是用各种酷刑逼迫他就范,那种残酷令人发指。经过10多天的酷刑,他实在熬不住了,只好在警方写好的供词上签字。结果,那位民营企业家被打成“黑社会”,40亿元的资产被没收,这位职业经理人以“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被判刑四年。

如同被黑打的重庆民营企业家一样,互联网也是薄熙来封建法西斯暴政的重灾区,很多重庆市民仅仅因为在网上说了一句话就被捕被劳教。很多重庆市民因为一句不满的话就遭到逮捕和劳教,妻离子散家破人亡。2011年1月12日,重庆女大学生杨玉涵因在天涯论坛上发帖议论重庆电视台红色频道,于1月13日被抓,与她同案被抓的跟帖网民约30余人。彭洪对打黑漫画做了一句话的点评就被劳教两年,方竹笋发了一条微博被劳教两年,任建宇转发微博被劳教两年,谢诗明在天涯跟了一条帖被劳教一年,刘勇和龚汉周发帖被劳教两年。

2010年12月4日,28岁的重庆青年田宏远在小区业主的QQ群里说了一句玩笑话“某领导要来重庆视察”,12月5日被抓后,警方非要他交待是谁告诉他的。这个不幸的人无法说出是谁告诉他的(是他自己瞎说的,碰巧某领导即将来重庆),于是他被网警大队移送到“打黑专案组”遭到酷刑折磨,被打得口吐鲜血,用冷水从头到脚浇灌,用大头皮鞋碾手指……实在问不出个所以然来,最后劳教他两年。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