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示范:粗眉妆也可以很温柔(组图)

发表:2013-10-01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1日讯】好看的眉性对女生来说简直是太重要了,什么都可以不化,但是没有眉毛真的太恐怖了。眉妆和眼妆之间有着绝妙平衡,掌握得宜,就能让五官更精致。


尹恩惠这款妆容的眉毛就很柔和,微微上挑的眉峰让整个眉形更具时尚感。


这款无辜感淡色一字眉非常适合喜欢清纯甜美风的MM们。


纤长卷翘睫毛妆点的眼眸很深邃,淡色的短眉非常更突出俏皮可爱感。


眉峰弧度较为圆润的棕色粗眉,非常适合气质温婉的乔妹,精致的眉形更加突出了温柔的眼神。
 

Step1:使用眉粉从眉头向后带

眉头颜色要最淡,以眉粉刷上自然阴影,效果会比眉笔自然。
 
Step2:眉笔框出位置填眉头上方

从眉头上方开始加粗,建议先框出位置,再以眉笔一笔笔填满。
 
Step3:眉笔填眉峰下把眉毛角度拉平

加粗眉峰下方,减弱整个眉形的斜度,让眉形看起来更加柔和。

Step4:顺着向后拉做出眉尾位置

不必刻意强调眉尾,只要顺着眉型向后拉约0.5厘米,做出俐落的短眉尾。

Step5:初步描绘之后再决定眉峰位置

眉尾向前推为1cm,就是眉峰位置,以眉笔一笔笔填捕眉峰上方的空缺处。

Step6:以眉刷将眉色刷匀模糊的线条感

眉刷顺着眉型刷一次,将先前填平的线条感冲淡,融入原生眉毛不留破绽。

 Step7:再描一次眉尾避免脱色困扰

以液状眉笔再加强一次眉尾线条,能防水不脱色,不需担心脱妆掉色。

Step8:检视眉毛形状将空缺仔细填满

极细笔头,能将眉毛缺角做完美修饰,一笔一笔可捕做出仿真感的眉毛。

颠覆粗眉酷感印象 学韩星温柔感粗眉妆

Step9:透明眉胶做出立体毛流感

最后以眉胶再刷一次,能让眉毛竖立,做出毛流感,轮廓也会变得更清晰。

关于眉毛的话题永远都不会停止的,从最早我们爱的柳燕弯眉到周迅等女星引领的粗眉风的硬朗妆容,美妆千变万化,风格万象。其实妆容的重点就是适合自己。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