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北京街头险遭陌生男强行带走

发表:2013-10-01 0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1日讯】中央民族大学大四女生小雅夜里经过学校附近的夜市小街时,险被一名假称其父的陌生男子带走,幸遇路过的北京理工大学男生陈华出手相救。

昨日,中央民族大学大四女生小雅向本报反映,她夜里经过学校附近的夜市小街时,险被一名假称其父的陌生男子带走,幸遇路过的北京理工大学男生陈华出手相救。提示:女孩应避免独行夜路,遇险及时呼救。

返校途中遇歹徒

9月24日晚8时许,小雅从超市发魏公村店购物后返回学校,在与魏公街平行的不知名小巷中,尽管人流拥挤,她已隐隐感到身后有人——一名约40岁的男子骑着三轮车缓慢跟踪。

在小巷与民族大学西路交叉处,男人跟她说了句“妹妹我送你”,心里发毛的小雅随即加快脚步,然而当她行至魏公街与民大西路的丁字路口时,再次看到该男子。小雅余光扫到男子停车向她走来。小雅的左肩突然被一只手抓住,并听到男子低声说“跟我走。”小雅边喊“放开我”边试图挣脱,同时掏出手机准备求助,“他死死抓着我,边拖边走,还差点抢了我的手机。”小雅回忆,当时曾有一路过女孩想帮她报警,男子却恶狠狠地甩出一句“她是我闺女。”

过路男生伸援手

因左臂被抓,小雅便将右手伸向人群寻求帮助。路过的北京理工大学大三学生陈华将自己的左手递了过去。“她抱住我,喊着救命,眼神特绝望,我决定帮她,也没想太多。”陈华站在小雅与男子之间,“有什么事情放开手再说”,而该男人并未理会,陈华觉得“真是父女吵架的话他不该没反应”,于是他再次加强语气让对方放手,该男子便眼神闪烁不敢直视他。

“有个女生打110了,那男的说了句‘我认错人了’,然后跑了。”陈华说。因极度惊惧,小雅回忆不清男子的外貌。据目击者任先生回忆,整个过程也就5分钟。提示:女学生尽量不要独自走夜路,如遇险情要及时呼救并报警。

来源:北京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