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日让正义呐喊汇入解体中共的历史大潮

——国殇日在香港集会上的网络发言

作者:易蓉 发表:2013-10-02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2日讯】各位朋友大家好:

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这个日子对中国人民,对于中华民族而言是一个历史灾难性的日子; 是中共这个反宇宙,反人类的邪灵开始全面祸国殃民的日子。自此,中华大地哀鸿遍野,生灵涂炭,中国人民不断地死于中共暴政下的历次政治运动,死于大跃进,死于10年动乱,死于1989年六四,死于计划生育,暴力强拆,尤其是1999年7.20后对善良的法轮功群体予以长期的,全面的血腥镇压,甚至发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谋取高额利润这个星球上之最邪恶。

十月一日是共产邪党的窃国之日,是中国人民的国难日,也是中华民族国殇日。这个日子, 也应该是我们全民声讨中共罪行日;这一天更要激励中华儿女多退党,多为尽快解体中共出力。

在邪党残暴统治的60多年里,中共系统地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宗教信仰进行破坏;全方位地摧毁了人们的道德及生存环境,使生灵涂炭,如今的中国已是一个环境严重污染,山河破碎,贫富极端分化,社会道德全面崩溃的社会。

曾几何时,一代又一代的香港人付出艰辛努力,使香港成为国际上一颗璀璨的东方明珠。然而,自中共政府接管以来,香港的自由空间被急速压缩,香港的言论自由、新闻自 由、宗教自由面临着完全失去的危险。特别是中共红色代言人梁振英赤裸裸地在香港执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勾结黑帮乱港,使香港的核心价值被严重损害,使东方之珠黯然失色。

今天,中国民众对共产残暴统治早已深恶痛绝。当今中华大地抗暴维权,反抗中共暴政统治的风潮此起彼伏。 随着《九评共产党》的发表,民众日益觉醒。 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中共是中华民族所有苦难的根源,唯有解体中共邪党,中国才能迎来自己的新生。2005年初仁人志士们在中国大地上掀起了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浪潮,彻底拉开了解体中共的历史大幕。如今已有接近1亿4千7百多万民众内心觉醒告别中共。越来越多的民众认清共产党反天反地反人类的真面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最近越来越多的民众发出了要求集体退出中共的呼声。这标志着全民解体中共,彻底结束迫害的正义之声越来越深入民心,也标志着退党大潮,解体中共到达一个新的里程碑。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是穷徒未路,1亿4700多万中国民众已选择唾弃中共;中共正在解体,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集团即将接受正义的审判与历史的惩罚。

在此国殇日,我们严厉谴责中共导致中华民族遭遇了历史上最黑暗、最专制的6o多年浩劫,严厉谴责中共腐败集团带给整个中华民族旷古未有的大灾难,严厉谴责中共邪党对法轮功以及香港法轮功学员和所有正义人士的骚扰与迫害,严厉谴责邪党代言人梁振英对香港法轮功真相点和退党义工的骚扰与破坏。

在此国殇日,我们大陆香港和海外华人一体同心,声讨中共邪党祸国殃民的罪行,我们的正义呐喊正在汇入解体中共的历史大潮,我们深信正义彰显,邪恶被彻底清除的一天即将到来,中华大地获得新生的一天离我们不远了。谢谢大家。

全球退党中心  易蓉

2013年10.1 国殇日于纽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