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极为漂亮却未走红的美女(组图)

发表:2013-10-0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4日讯】娱乐圈是美女最多的地方,可是娱记的镜头,却永远只围在章子怡、范冰冰、赵薇等一姐的身边转悠。

其实娱乐圈里那些没有走红的女星当中,也有很多美女的,今天便来为大家盘点一下:中国娱乐圈怎么也红不起来的角色美女。

佟丽娅,大美女哦,谁与争锋!或许很快会红起来的。

邓瑛不是大美女也不是小美女,但是气质逼人!

刘诗诗,最近关注她是因为看了仙剑3,很喜欢她龙葵的角色,还演过胡歌版的射雕英雄传里的穆念慈,此女有一种说不出的古典美,是不是有点像刘亦菲呢?不过个人觉得比刘亦菲更有古典气质呢!

孙菲菲,好漂亮的小美女啊,看过她不少电视剧,就是记不起电视剧的名字,好像就记得她演过的一个角色,九公主。《碧血剑》里的!

邓家佳,多养眼底美女哦,找了张能电死人的。此女也有点眼熟的,不少人应该看过她吧,也许叫不出她的名字,十全九美出演过,也演过不少电视,拍过不少广告。

法提麦·雅琦,可爱清纯的不得了,就是红不起来,百度一下,都是剧照,不过即使这样,都很漂亮,这就是美女的特点啦。
唯一印象深刻的是她在少年包青天里出演一个叫丫头顶哑女,最后竟然死了,很感动啊!

颜丹晨,演过不少电视剧,就是不会红,美丽也无用,年纪也不小了,印象最深的是她演的嫦娥了,还有在那期电影频道里赵薇他们同学会上看到她觉得她真的很美。

曾黎,你一定看过她不少电视,但是就是记不住她,很标致,印象最深的是她在陆毅林心如那个电视剧里的颜如玉和新聊斋里的女鬼了。

杨童舒很奇怪,她演的我印象最深的两部电视剧一部是书剑恩仇录,她好像演霍青桐,那个香香公主丑死了,要她演也比那个人好哇。
还有一部至尊红颜,贾静雯主演,她演徐盈盈,我就被她的美貌吸引了,图都是近期的,试想她年轻的时候该有多漂亮啊。

张钧甯。不是红不起来,只是想贴贴。内地宣传不多,在台湾较红。看她的戏不多,但都很有印象。很美很有气质的人。法律硕士研究生。《痞子英雄》中那个美女法医官,大家有印象不?

来源:360 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