鉄流实名举报:原常委李长春受贿千万元(图)

鉄流:“风闻奏事”与李长春受贿千万元

作者:鉄流 发表:2013-10-05 0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5日讯】在几千年的封建帝王统治时代,朝廷设有御史一职。他们的责任是帮助皇帝监督管理全国各地大小官员,近似今日的中央纪律检察委员会委员,但无实权,不能对官员实行“双规”。只能把看到或听闻到的事情,向皇帝秉报,诸如官员的贪腐或违法行为,不作为与渔肉百姓劣行。纵然秉报错了,皇帝也不罪怪。他们的任务就是“风闻奏亊”。现在没有御吏,但应提倡风闻奏亊。不然习总书记反贪治吏,管党兴国的伟大宏图进行不下去。为此,本着“风闻奏事”的厡则,特向全党和全国人民告发前常委李长卖官受贿近千万元人民币一事。
   
2009年(?)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与主席的易位,不是按程序办理,而是一千万人民币交易换的的结果。在北京城文化圈子里早是个公开的秘密,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如要叫我实打实的拿出鉄的证据,是拿不出来的,但违反程序的易位却无法解释。大家别以为中国书协是个清水衙门,可谁要是捞上了這个主席职位,立即身价百倍,黄金万两,卖不了的字一下成为抡手货。
   
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兼副主席张飙先生,不但人能干还写得一手好字,五年前未到退休年龄即被河南省书协主席张海取而代之。厡因是张海走的是李长春路子,整整花了八百万元人民币(圈子里说的是一千万元,河南省为他出了五百万),這样迫使原主席张飙先生提前三年卸任退休。我這样举报很可能带来灾难,但我不怕!一个八十岁的老头了还怕什么?又有什么怕的?大不了砍头坐监。
   
为净化中国吏治,支特习总书记治党兴国伟业,值!!我希望中央责令有关部门认真彻查此亊,這钱是原常委李长春收取的,与时为中宣部长刘云山出了力帮了忙的。如果李、刘否此亊,请公开在媒体上澄清,制止此谣言在文化圈子里传播。
   
 

来源:参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