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后算帐?王岐山再次直扑中储粮大火省份(图)

发表:2013-10-05 1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利益集团豪赌王岐山-中储粮大火惊人

【看中国2013年10月05日讯】自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亲赴河北督促整风后,近期,中共其他6常委纷纷离京,到各自联系省份督导“整风”运动。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则继续到黑龙江省整风。此前黑龙江发生了中储粮大火,王岐山监督整风的警告意味明显。

9月23日至25日,习近平罕见用4个半天时间出席了河北省委常委的“民主生活会”,要求官员自我“揭批”、互相“揭批”。

习近平强调,这只是一个开端,不能以为过了这一关就可以万事大吉了。外界认为这是习近平在对周永康的旧部心腹发出警告。

继习近平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其他常委分别前往各自联系点省份督导“整风”运动。官方喉舌《新华网》10月2日报导,李克强到广西,张德江到江苏省,俞正声到甘肃省,刘云山到浙江省,王岐山到黑龙江省,张高丽到四川省。

据大陆媒体报导,今年7月中上旬,中共7常委曾分赴各自联系省份调研。王岐山于7月8日至10日在黑龙江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9月25日,王岐山再次去黑龙江监督整风。

此前,6月22日至25日,中共政治局召开专门会议,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习近平公开曝光党内高层的分裂。当时政治局六名成员做了重点发言。

有消息称,习近平亲临河北督导整风运动进程,并非心血来潮,是由于地方阳奉阴违后继乏力,整风在地方上搁浅,引起习近平不满。外界认为,中共整风的困境凸显中共执政危机,中共已面临全面垮台的危机。

这次王岐山再次直扑中储粮大火省份督导“整风”运动,外界认为,依然有警告意味。

5月份前后,中共中纪委响应王岐山的“反腐打虎”,中央巡视组下到各地调查。今年5月27日,中央第一巡视组进驻中储粮总公司。

几天后的5月31日,中储粮总公司所属黑龙江林甸直属库发生火灾,共有80个储粮货位表层过火,过火仓位共储存粮食5.14万吨。6月3日官媒称损失一亿元,而4日改称300万,一天内缩水近30倍。

这离奇大火发生在中央巡视组调查期间,使上百万人一年的口粮瞬间变成灰烬,引发各界质疑中储粮掩盖亏空,人为纵火。在沉寂了约2个月后,7月24日,中共国务院安委会挂牌督办“中储粮5.31火灾”事故,称要“彻查事故原因”。

来源:新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