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章子怡“七十二变”(组图)

发表:2013-10-0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6日讯】如果09年章子怡和范冰冰合演的《非常完美》你还没看过瘾,那你一定不能错过2013年近期上映的姐妹篇《非常幸运》,学习过穿衣风格的色彩顾问都知道,时尚型人最大的优势在于“百变”,这也是她们的穿衣之道,在造型上可以扮演很多反差很大的形象。在这一部电影中,“苏菲”的造型更是有如齐天大圣的“七十二变”,将角色彻底玩翻天。

虽然她是国际章,但偶尔也一脚跨入“非主流”,服装搭配变成大傻妞,如果你还记得当初那个“苏菲”,你一定非常可以理解她这些所作所为,为爱向前冲的疯狂行径,一切奇奇怪怪的单品都可以往自己身上堆砌,她不是不懂打扮,她只是舍得牺牲而已。

一会儿是神情紧张的水手,一会儿又怡然自得地钓鱼,游刃有余地在不同的角色和职业中客串扮演,既是演技的考验,又是变装的乐趣,这样轻松好玩环境宜人,还能和帅哥演对手戏的工作,真是太让人羡慕了。

又是职员,又是画家?苏菲究竟扮演了多少角色,这得让大家好好看完电影总结一下了,只是你会发现,比起范冰冰的《一夜惊喜》,章子怡在造型上的跨度可以更大更无边界,谁让她是时尚型人呢,就像开演唱会,总让戏剧型人占上风,他们驾驭起夸张的造型总是游刃有余。

最像“苏菲”的苏菲来啦,在《非常完美》中给大家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莫过于这个带着毛线帽、穿着毛线衣和防寒大衣的可爱女孩儿,露出国际章现实中已经不会出现的齐刘海,有人说她这是扮嫩,其实刘海确实让她嫩了不少,古灵精怪显调皮,只是国际巨星的气场弱一些罢了。

苏菲不仅可爱捣蛋,几年间也演化成一个会耍性感的大女人了,既有红唇深V展露事业线的夜店狂野造型,也有一身粉色皮草的贵妇装扮,反差极大的数款造型让观众对她的身份产生了重重幻想。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祺馨色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