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世界各地的超载现象(组图)

发表:2013-10-07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7日讯】超载的危险性众人皆知,但在很多发展中国家,超载却成为一种司空见惯的现象。很多驾驶者仍不管不顾,能装多少装多少,不仅对车子本身造成伤害,同时也威胁道路安全。本文实拍到世界各地令人恐怖的超载现象。


2006年2月16日,印度北部的勒克瑙,一名男子骑着满载塑料彩球的自行车。


2009年2月7日,江苏南京,一名男子拉着一车回收的泡沫塑料,在街道上艰难前行。


2007年4月26日,孟加拉国首都达卡,3名男子正用手拉车运送铁桶,2人在前面拉,1人在后面推。


2007年5月3日,孟买的一条公路,一辆运送波音737机身的大型拖车,正准备前往新德里


2008年1月27日,埃及-加沙地带边境一带,驴车因超载失控,车上的人掉在地上。


2007年10月25日,德国东部的希尔斯多夫村附近,一辆特制的拖车正在运送艾缪斯教堂。艾缪斯教堂建于1297年,将被运到12公里外的博尔纳。由于一座露天褐煤矿扩张,希尔斯多夫村的这座教堂被迫搬家。


2008年1月30日,毛里塔尼亚的罗索,一辆满载稻秸的卡车正驶往首都努瓦克肖特。


2008年4月5日,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附近,当地维吾尔族男子赶着满载干草的马车在沙尘暴中行进。


马里莫普提一辆严重超载的卡车。


2010年7月27日,朝鲜新义州,一艘超载的客船行驶在鸭绿江上。


2010年3月12日,北京的一条街道,一名废品回收贩站在因超载失去平衡的三轮车旁。


2010年9月10日,印度北方邦的大诺伊达,一名男子骑摩托驮着6名放学的孩子回家。


2012年1月17日,印度北方邦拉尔-伯雷利区的一条街道,一辆严重超载的机动黄包车。


2011年11月10日,印度新德里的一个批发市场附近,一名男子正用力推满载塑料球的机动三轮车。


2013年1月13日,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郊外,参加完宗教节日Bishwa Ijtema的祈祷仪式之后,穆斯林们搭乘火车返程。火车严重超载,我们不禁为他们的安全担忧。


2013年3月10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驮着沙发行驶在公路上。对于小小的摩托车来说,这个沙发实在是太大了。


2002年6月28日,北京,一名男子骑着满载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的三轮车,在街道上缓慢行进。


2013年3月13日,缅甸沙伦基镇,一名妇女骑着自行车带着篮子到市场上卖。除了把篮子挂在自行车上外,她的头上还顶着好几个篮子。


2012年5月31日,越南哈南省,一名男子骑着满载鸭子的摩托车前往当地的一个市场。


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辆严重超载的皮卡车。除了搭载几位当地居民外,车上还装有牛奶以及其他物品。


2012年5月4日,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一名男子扛着一担五彩灯笼坐在摩托车上。这些五彩灯笼是专为卫塞节庆祝活动准备的。


中非的一座城镇,几名居民将家当堆放在一辆破旧的汽车上,而后坐车逃离家园。


2002年7月25日,上海,一名垃圾回收者推着装满塑料瓶的三轮车,前往附近的一个废品收购站。在这个废品收购站,每公斤塑料只能卖8分钱。


2012年10月8日,埃及开罗的交通陷入拥堵,其中一辆超载的汽车格外引人注目。


2012年6月5日,北京,一名男子骑着装满沙发的三轮车在马路上行进。


2004年9月21日,山西中部的一个村落,两名农民开着三轮车,运送刚刚收割的玉米。


2007年12月20日,孟加拉首都达卡,一辆超载的列车即将驶离机场车站。

来源:BWCHINESE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