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秘密派对 ” 鼓吹干部们堕落(图)

发表:2013-10-09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09日讯】很多人关注是否存在金正恩夫人李雪主淫秽影像的时候,有人主张朝鲜高层从1980年代开始就有了观看淫秽影像的文化,确实存在著名演员的淫秽影像。

7日,熟知在日朝鲜人总联合会(朝总联)情况的一位日本消息人士对DailyNK表示:“1980年代开始在日本制作的淫秽影像流入到朝鲜。”“当时通过往返于日本和朝鲜的万景峰号流进了朝鲜。朝总联内部还有专门给朝鲜供应淫秽影像的工作人员。”

消息人士说:“当时引进的淫秽物品经金正日之手普及到了高层干部阶层里。”“因此,金正日周围的高层干部阶层形成了观看淫秽影像的文化。”

他说:“金正日动员欢乐组参加秘密派对进行了淫秽活动,参加秘密派对的干部们在金正日的认可下享受了这种文化。”“当时金正日还把淫秽影像当做礼物送给了干部们。”

“可以说,朝鲜的淫秽文化是通过朝总联扩散开来的。”“金正日的秘密派对等颓废文化鼓吹了干部们的堕落。”

“目前是否存在金正恩夫人李雪主的淫秽影像成为争论焦点,但是朝鲜干部们的淫乱行为非常普遍,确实存在朝鲜著名演艺人员的色情影像。”“李雪主是否参与有待进一步查证。”

他还说:“朝总联内部秘密流通了这些朝鲜演艺界人士的色情影像。”“还没有发现李雪主和金正恩的前恋人玄松月的色情影像。”

当天,一位高层脱北者跟DailyNK的通话中也称:“在朝鲜,走红的演员和貌美的女性为了打扮自己和高水平的生活条件,经常搞赚外汇的活动。”“朝鲜人民演员金龙鳞(朝鲜电视连续剧《无名英雄》男主角)也因蛊惑女演员跟平壤市贸易公司经理们发生不正当关系,并收取外汇而被判两年劳役了。”

“90年代中期发生了平壤市干部子弟们用美元诱惑几名女演员拍摄裸体照的‘万景台事件’,因此人民演员刘敬爱的儿子等多名涉嫌人员被枪毙过。”

“1990年代,被称为崔龙海(现任总政治局局长)丑闻事件的‘青年同盟艺术宣传队’事件也根据金正日的指示解散了宣传队,几十名女演员关进了清津的‘水城教化所’。”“2000年代末很受人们欢迎的普天堡电子乐团也因歌手们陷入淫秽的赚外汇深渊,除了几名歌手(廉青、全慧英等)送到人民协奏团之外,其他成员都被疏散了。”

DailyNK曾报道说,金正恩的前恋人,普天堡电子乐团歌手出身玄松月涉嫌参与淫秽影像制作而被判了死刑。还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以平壤为中心广泛地传开了调查玄松月的工程中出现了李雪主也参与色情影像的传闻。

原标题:“朝鲜确实存在有名演艺人员淫秽影像”

来源:Daily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