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成都某医院药房老鼠泛滥成灾(组图)

作者:路克 发表:2013-10-16 0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报导)10月14日英国《每日邮报》网站发表了一篇题为“相信么,这发生在医院:中国药房老鼠泛滥成灾”的文章。

文章这样写道,这些令人不安的图像揭示了中国一家医院药房的老鼠已泛滥成灾。

这些骇人听闻的图像是一名叫李晓辉(音译Li Xiaohui)的人某天早上在一家四川成都医院拍摄到的。

其中的一个画面可以看出,一个老鼠在货架上攀爬,而另一画面,好多老鼠从存储箱中跳出。这些老鼠可以携带致命的疾病,它们却可以在药店周围自由穿梭。


(视频由看中国配置)

这些画面无疑让等着拿药的患者们十分的惊恐。

当然,目前对于这些照片是什么时候拍摄的;病人是否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或者该问题是否被处理等还不清楚。

已知,老鼠可以携包括霍乱、伤寒、鼠疫、钩端螺旋体病等近70种疾病,但很可能其真正携带的远不止这些。

这些细菌性的疾病是以老鼠尿液污染的水或食物为传播源的。

每天全世界有近400万只老鼠出生,是人出生数量的十倍。


该药房的外景

在中国南方的广东有吃老鼠的传统,做法有红烧、炖汤,或与鸭子挂在一起烧烤。

今年5月,上海发现了用鼠肉冒充羊肉,引发了广泛的争议。

据当局公布的数字,在该丑闻中有超过900人被逮捕。

在被捕的人中,有63人涉嫌买狐、貂、鼠等其他肉类和明胶等添加剂。

他们将这些肉贴上了“羊肉”标签,卖到了上海和江苏省农贸市场卖等地。

近年来,中国因不断传出有关食品安全的丑闻和缺乏食品监管而一直被外界批评。

这些丑闻包括三聚氰胺污染的毒奶粉和毒大米事件等等。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