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锐曝毛泽东强奸杨开慧的堂妹(图)

作者:古清儿 发表:2013-10-17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泽东前秘书李锐

【看中国2013年10月17日讯】前中共高官、毛泽东前秘书李锐谈到,在毛泽东的妻子杨开慧的遗书中,称毛泽东是“生活流氓,政治流氓”,这是被官方唯一删掉的8个字。其原因是杨开慧发现毛泽东强奸了她的堂妹。

北京独立记者、专栏作家高瑜曾在其推特上写道:“今天很高兴遇到96岁的李锐老,他说去年写诗称老毛‘生活流氓,政治流氓’,是被发现的杨开慧夹在墙缝中的遗书里被官方唯一删掉的8个字。原因是杨发现老毛强奸了她的堂妹。她的家乡离长沙只有60里,毛泽东两次攻打长沙都不来看她和三个孩子。杨的哥哥到井冈山早发现毛和贺子珍结婚了。

李锐说:“30岁的杨开慧被何健捆绑在木车上去枪决,一路喊:‘我不想死啊!我不想死啊!’因为她有三个孩子。毛泽东被家庭包办的罗氏,早已成为他父亲毛顺生的二奶。李锐评价毛泽东的坏是‘古今中外确实没有的’。中国不解决毛的问题是没有希望的。”

1982年,在维修杨开慧家老宅时,意外的在砖墙缝里发现了杨开慧写给毛的7封情书。1990年再次修缮时,从她卧室外的簷头下又发现一封信。这些文字都是她在和毛泽东分开之后的日子里写的,再用蜡纸包好,分藏在老屋里。

被中共中宣部封杀多年的《李锐文集》在香港出版,大陆著名作家铁流曾登门向李锐祝贺。李锐说:“毛泽东这个人太坏,是个双料流氓:政治流氓和生活流氓。”

“政治流氓和生活流氓”这8个字是被发现的杨开慧书信中的内容。李锐对铁流说:“杨开慧生前将一些手稿藏在住宅墙壁里,80年代修故居时发现了,湖南党内刊物上曾予以刊出。前几年湖南来人告诉我,有些要害话被删去,如说毛是‘生活流氓、政治流氓’。”

毛泽东曾有四位妻子,罗氏、杨开慧、贺子珍、李云鹤(江青)。杨开慧19岁嫁给毛,和毛相处七年,为毛生下毛岸英、毛岸青、毛岸龙。

1927年,毛上井冈山后再也没有见到杨开慧。1928年,毛另结新欢,与小他17岁的贺子珍在井冈山同居后结婚。1929年,杨开慧的哥哥杨开智去过井冈山,杨开慧知道毛泽东娶了贺子珍。

当时,杨开慧带着3个孩子住在离长沙东乡60里的板仓,生话十分穷困,生命危在旦夕,毛泽东两次打长沙都经过此处,也没有进去看看他们。

“即使他死了,我的眼泪也要缠住他的尸体。他丢弃我了,一幕一幕地,他一定是丢弃我了。”这是1930年1月杨开慧写的最后一篇手迹,充满对毛的怨恨。

在香港杂志《脸谱》发表《毛泽东抛弃杨开慧的罪与悔》一文中称,1930年,杨开慧由于毛率军攻打长沙而受牵连,被捕入狱。1930年11月14日,年仅29的她被枪毙。

而毛却在1928年与贺子珍结婚,本可轻易接走杨的毛泽东为了不坏他与贺子珍的好事而多次对杨不予救援。而贺随后也被毛遗弃。

毛泽东生活腐败,荒淫靡烂,对女人无情无义,从杨开慧到贺子珍到江青,履犯重婚罪。除此之外,毛淫人妻女,糟蹋秘书,染指护士,玩弄演员,难以数计。有名有姓者,如张玉凤、孟锦云、谢静宜等人,皆难脱嫌疑。无名无姓者,更是不计其数。而当今中共官员,热衷和流行“包二奶”,大抵是毛泽东开了先例。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