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大力传扬西班牙精湛手工艺(组图)

发表:2013-10-18 1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est Hands of Spain”让Loewe证实了手工艺是一种通用语言
 


“Best Hands of Spain”系列产品将自2013年3月起在Loewe的全球各大专卖店出售。

【看中国2013年10月18日讯】西班牙奢侈品牌Loewe近期推出了“Best Hands of Spain”系列产品,藉此向西班牙最伟大的手工艺人致以崇高敬意。“Best Hands of Spain”是对品牌166年悠久历史传承的深厚底蕴的完美诠释。“Best”表达出品牌对卓越的永恒追求。“Hands”则突显出Loewe始终倾注手工工艺的重要价值。品牌创意的源泉与灵魂透过 “Spain”得以重申。整个系列并不止是对思乡怀旧情怀的抒发,其宗旨意在融入完全21世纪的情感。“Best Hands of Spain” 架起了现在与未来的桥梁。

通过Best Hands of Spain系列,Loewe联手许多著名的西班牙传统工艺品牌,合作打造面向全球销售的4款产品。

Loewe此次倾情携手重回时尚潮流的麻绳编底鞋制作公司Castañer,合作设计推出了一款帆布鞋。该鞋履品牌于1774年创立,旗下首家麻绳编底鞋作坊于同年一并诞生。如今我们所熟知的Castañer自1927年诞生以来就一直在坚持手工技艺精髓的基础上潜心研究时尚元素,汲取最新潮流趋势。如今品牌的手工艺师们依然在加泰罗尼亚Girona的Banyoles湖岸边制作着自己的产品。Loewe设计的Espadrille麻底鞋将推出8种不同色调的女士鞋款和4种不同色调的男士鞋款选择,而鞋面材料则包括了Napa皮,鸵鸟皮或Loewe标志的金色Oro麂皮。

成立于1860年的西班牙扇子制造商Carbonell创造了一台名为“Spanish Baroque”的扇子。精心雕刻在每片乌木风叶上的鲜明主题,如实体现了Loewe近几季开发的巴洛克式美学风格。这家巴伦西亚公司精致制造工艺已经传承了四代人。其中专为Loewe打造的一台风扇采用了由Loewe最著名的材料Napa皮制成的封套提供保护。

该此系列产品还包括自塞维利亚的工作室Carrera Iglesias推出的“Mantón de Manila”马尼拉流苏披肩。从剪裁到刺绣,再到流苏编织,每一道工序均采用手工制作。为了实现丰富的设计细节,每片刺绣需要两名绣工耗时四个月完成。数十年来,Carrera Iglesias始终致力于这款精致服饰的开发与制作,因此该服饰尽管源自亚洲,如今却成为西班牙的象征之一。这并非Carrera Iglesias与Loewe的首次合作。他们的关系可以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当时两家公司开始合作,着手将西班牙特色的装饰品整合到各自的产品中。

第四个产品系列是Loewe在马德里赫塔菲的品牌工厂内手工制作的小动物配饰。这些小型皮件完全是Loewe的手工艺师们的经验结晶。正是他们利用包袋制作剩下的牛皮条,经过折叠和粘合,创造出一系列色彩丰富、造型可爱的小动物配饰。

“Best Hands of Spain”系列产品倍受各种媒体关注。英国著名摄影师Matthew Donaldson已经拍摄了一部介绍手工艺人如何利用他们最重要的工具——他们的双手工作的视频。电影配乐由工匠、机器和工具发出的声音组成,创造出一种独特的西班牙旋律。网上专卖店出售的限量版图书中将展示各种产品的手工艺流程图片(随附视频)。另一项举措是Ana Domínguez和Omar Sosa创作的西班牙特色雕塑。这是Loewe和另类杂志《Apartmento》幕后团队之间的首次合作。最终成品将于2013年2月在马德里Gran Vía门店以及巴塞罗那Galería Loewe门店展出,随后将在一些亚洲国家进行巡展。Loewe的各大门店橱窗内也将展示此系列。

 

来源:中国日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