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神秘“鬼云”似UFO 谜底揭晓(图)

发表:2013-10-20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太空站太空人近日观察到地球大气层高空出现诡异的光亮,被媒体形容为“鬼云”。(图/霍普金斯、帕尔米塔诺推特)

【看中国2013年10月20日讯】近日国际太空站的太空人观察到地球大气层高空出现诡异的光亮,被媒体形容为“鬼云”(Ghost Cloud);经查证,这神秘的光亮是来自于俄罗斯的导弹测试。

“今天看到某些东西发射至太空,我并不确定是什么,但它留下的云非常令人惊叹。”美国太空人麦克霍普金斯(Mike Hopkins)10日在推特表示;同一天晚上,Youtube也有一段影片,内容是神秘光照耀俄罗斯上空云团。

霍普金斯看到的神秘光亮,正是俄国的导弹测试。螺旋形状是导弹在天空中以猛烈的车轮形式燃烧时喷射而出的,创造出令人惊讶的同心圆形状。义大利太空人卢卡帕尔米塔诺(Luca Parmitano)从国际太空站拍摄的图片,正是导弹发射留下的尾迹。

NBC新闻报导,“俄国刚测试发射托普尔洲际弹道导弹,从伏尔加河下游卡普斯京亚尔靶场至哈萨克莎莉谢根碰撞区。过去,这种发射能够在一大片宽阔的地区里可见,远至以色列和叙利亚,它们常被认为是UFO。如果天气晴朗,我们甚至可能在Youtube或者RUTube上看到一些网友拍摄下来的壮观影片。”

虽然国际太空站的太空人能目睹导弹爆炸,但专家声称并无威胁,“这完全没有任何引力导致宇宙残骸如瀑布般散落的可能性。”(新闻来源:霍芬顿邮报、每日邮报)

来源:霍芬顿邮报、每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