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奶爸有爱瞬间(组图)

发表:2013-10-21 0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1日讯】随着最新明星亲自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爆红,让观众更近距离地认识了娱乐圈明星奶爸们镜头下的另一面,这些在镜头前光鲜亮丽的明星们在自己的宝贝面前原来可以这么温柔。

而如今娱乐圈中有不少男星都已经娶妻生子,他们在努力赚奶粉钱的同时,在家举著奶瓶尿布的画面也同样吸引人,堪称是绝世罕见好奶爸的典范。

在众粉丝纷纷感叹虽然娱乐圈的单身贵族中又少了几个钻石王老五,但能够看到帅哥们逗孩子的温馨场景,也算是人生一大乐事。

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下明星奶爸的有爱瞬间,看看昔日型男突然变身为二十四孝好爸爸,与自己宝贝相处的温馨有爱画面吧。

吴尊

吴尊在半个月前突然从之前的酷帅型男摇身一变成为人夫及三岁女儿的“Super Daddy”。这边才承认已婚有女,接着吴太林丽吟在文莱再为吴尊添个7.2磅儿子,母子更是同月同日(十月十一日)生。

如此速度令众人纷纷感叹难以接受。然而吴尊宣布已婚已育的消息后,他便开始不吝在镜头前展示自己好爸爸的一面。近日,有记者吴尊抱着三岁的女儿,来医院接妻子和新出生的儿子出院。一家四口的画面十分温馨。

林志颖

林志颖和儿子KIMI日前引发众多关注,这个形象摩登的奶爸育儿观念却挺老派,他坚持“三岁定一生”,小志表示:“我是属于那种幼稚起来比孩子还疯狂,严格起来也很严格的那种老爸。我觉得0到3岁定一生,作为父亲不是说供他吃好穿好就够了,还要教育他对和错。”

林志颖表示自己并不像现在很多年轻父母那样溺爱孩子。不过,再怎么样我也不会动手。小孩子不能打,我跟他讲道理,最严重就是在厕所罚站,对他来讲很严重了,看状况五分钟到十分钟,他现在发展到在那边动来动去玩墙壁,我说你再玩就继续站。

文章

《奋斗》将文章的事业推向高峰,生活中的“夏琳”和“向南”却走到了一起。好男人文章在长春电影节上写给妻子马伊俐的那封情书,不知感动了多少人。当身怀六甲的马伊俐听到“孩儿他妈,你是我和宝宝的骄傲。我爱你!”被感动得当场落泪。

而如今文章在自导自演的作品《小爸爸》中与马伊琍的夫妻档合作取得了超高的收视和关注度,然后现实生活中,两人的再度合作让马伊琍怀上了二胎,也让文章再当小爸爸。

谢霆锋

谢霆锋这位有名的星二代与张栢芝结婚后,迅速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儿子。虽然谢霆锋平日里酷酷的,但他在儿子面前却是个十足的温柔爸爸。给lucas洗澡时还用自己用过的浴盆,很有传承的意味。

谢霆锋自从当了爸爸后,拍电影中的高难度动作都亲自上阵为的就是能为儿子树立一个勇敢拼搏的榜样。lucas和小Q将来应该一定会以拥有这样一个老爸而自豪吧。

邓超

孙俪与邓超的爱子等等虎头虎脑的样子十分可爱,而等等与爸爸邓超在一起的样子更是萌翻众人。孙俪曾透露:邓超有一个其他爸爸都少有的特点,就是特别会逗孩子。等等在他面前总是一个劲地笑。

孙俪还曾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海边背影照,为爱子等等庆祝一岁生日。近日,又有网友“陈威先生”目击孙俪邓超携子逛香港海洋公园,并有图为证。照片中的邓超变身超级奶爸,把小等等挂在胸前,场面十分温馨。

贾乃亮

李小璐与贾乃亮两人是奉子成婚,结婚不久,李小璐就迅速为贾乃亮诞下爱女小甜馨,让贾乃亮晋身为小爸爸。如今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贾乃亮谈及当爸爸的感受时也表示:“特别幸福”。

而贾乃亮刚当上爸爸就宣称夺走了女儿的初吻,“看见孩子我都不敢上去摸,但是我夺走了她的初吻,我姑娘的初吻一定是我的。”爱女心切的贾乃亮更是放狠话“给我十个男孩都不换”,谈起与女儿的点滴相处滔滔不绝,俨然一副幸福奶爸的模样,笑称会因李小璐与孩子的关系太好而吃醋。

霍启刚

8月29日,郭晶晶产后一家三口照曝光。照片中郭晶晶甜蜜的笑着抱着儿子,霍启刚这个新爸爸也是满脸笑容。虽然是贵为豪门公子,但霍启刚对于宝宝依然是亲力亲为。

霍启刚觉得当爸爸是个很大的挑战。可有帮忙喂儿子喝奶及换尿布?他说:“有,这些工作一定要做,否则太太会怨我一辈子!今天早上写稿时,孩子不停地哭,我要走过去看他。不知道是否因为孩子是自己的,我不觉得烦!”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