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元老王震临终曾称:仅一事即可大乱中国(图)

作者:华闻 发表:2013-10-22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2日讯】近期出版的《王震传》透露了王震临终时的遗言,他称有一件事可令中国天下大乱,那就是贫富不均、两极分化。有评论认为,就目前中国大陆的情况来看,王震在20年前的遗言可谓一语成谶。

据大陆媒体报导,《王震传》透露,王震于1993年3月12日在广州逝世。1992年底,他两次与特地从北京赶来的左棍邓力群作了较长时间的谈话,期间提到虽然让一部份人先富起来,但是不能搞两级分化。两级分化了,就必然会有人造反,有人闹事,12亿人口的大国就混乱不堪。

如今,中国大陆已经在两极分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基尼系数远远高于警戒线。

中共官方版的基尼系数,自从在2000年公布为0.412后,便拒绝再发布基尼系数。但2000年的数据就已经超过贫富两极分化的“警戒线”。

去年12月,“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曾发布《中国家庭金融调查报告》。报告显示,2010年中国家庭收入基尼系数已经达到0.61。

《2012胡润财富报告》详细剖析了目前中国大陆富裕人士的数量、地域分布情况以及消费习惯等。北京千万富豪达到了17.9万人,亿万富豪约有1.05万人。

世界银行的报告则显示,中国1%的人口掌握了全国41.4%的财富,成为全球贫富两极化最严重的国家。

外界评论指出,中国富人最多的地方并不是中国最强大的经济省份广东和江浙鲁,而是北京。这是一种极度不正常的现象。这也说明中国是一个充满权贵的国家。北京的登顶,成为了中国所谓“权贵”最好的解释——有权才能富贵。

王震在中共八大元老中最贪得无厌

王震作为中共八大元老之一个,他在整个邓小平时代里无论是为自己谋官还是为子女谋利,是最贪得无厌,最赤裸裸的一个。王震在世时的官僚特权不但福及儿女,而且孙子辈们也同样跟着沾光。


 

王家三兄弟王兵、王军、王之。王军先被安排进入中信公司。王军先是出任该公司业务部经理兼保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很快升为总公司的副总经理,然后又是第一副总经理兼中信深圳公司董事长,王军的哥哥王兵则是副董事长,当时熟知内幕的人都说,中信深圳公司才真正是王震家族的私家店,别号为“深圳王家铺子”。

王震第三子王之当年用48,112美元建立了“自己”的电子公司,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生产个人电脑。并与比尔盖茨合作研发中国版的Windows软件。而据熟悉王之的人透露,他是中国IT业真正的“教父”级人物。

据悉,王震生活作风腐化、堕落。在海外早有各种报导,如港媒曾在1990年披露,大陆新疆的天山脚下建有豪华的王震别墅;《当代》同年也报导王震在珠海的石景山庄挥霍的故事。

王震的名言就是“老子打天下,老子就得坐天下”,对某些特权毫不相让。王震与薄一波私交甚好,两人也是将胡耀邦、赵紫阳赶下台的中共元老。

1989年“6.4”前夕,王震对北京反腐的学生运动破口大骂,称,“茅坑是老子挖的,老子不能蹲,谁也别想蹲!”对这次学生运动,王震也一味主杀,使得他成为当时中共八大元老中最招人恨的人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