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去演艺会长 曾志伟:想以个人发表意见(组图)

发表:2013-10-24 0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4日讯】以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吴思远及导演会会长尔冬升为首的大部份电影业属会,力撑周日的12万人大游行,抗议政府审批免费电视牌照黑箱作业,然而电影业界的行动却欠缺电影工业总会及美术协会。据知,游行前曾志伟打电话骂吴思远,说不准电影工业总会出来游行,他(电影工业总会)与美术协会都不会参与,独欠这两个会,还指骂吴思远这样就是“乱港!”


演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被指:无视TVB欺压艺人

认同牌照不设限 引入竞争

《明报》即时新闻引述,曾志伟认同免费电视牌照应该不设限制,而且引入竞争可令现有免费电视台改善制度,他又指,协会要求政府交代不发牌予港视的原因。

在香港电视不获发牌的风波中,协会没有明确表态支持香港电视,声明仅说希望香港特区政府体恤民意,就个别事件能作出交代,没有批判审批发牌的过程,由于立场暧昩,备受批评……


游行前曾志伟打电话骂吴思远

曾骂吴思远“乱港”

前晚传媒人萧若元受访香港网台节目,踢爆演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曾经致电吴思远,指不准以电影工业总会名义参与周日的12万人大游行,因为演艺人协会及电影美术学会皆不赞成,更斥责吴思远嘅行径会搞乱香港。

萧若元在节目上更批评曾志伟“身为演艺人协会会长,一路坐视TVB如此欺压TVB艺人,却从来都没有为艺人出声”。


辞去演艺人协会会长一职,曾志伟:想以“个人”身份发表意见

今天曾志伟就开记招,否认“电影美术学会”是自己“马仔”。曾志伟承认自己在今天事件,做得有点草率及不够圆满,还跟委员表明辞去会长职务,又说自己不能代表整个演艺人协会,所有事情需经委员通过。他说:职务暂时由秘书处去顶替。问到曾志伟为什麽要辞职,他回答:“因为有时想以个人身份去发表意见,不想背着演艺人协会的名义。”

来源:看中国编辑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