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热传一张江泽民曾极力讨好的女人睡觉照(图)

作者:华闻 发表:2013-10-27 2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7日讯】凤凰网报导,10月26日,刘晓庆在微博上传一张在片场闭目休息的照片,照片中刘晓庆身穿粉红色的戏服,面色红润,样子似足少女,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惊呼“睡美人”,但也有网友调侃刘晓庆是在假睡。据刘晓庆微博透露,照片中她正在参与电视剧《隋唐英雄传》的拍摄。

刘晓庆先后拿过五次百花奖、一次金鸡奖﹕后因得罪江泽民,被以逃税罪名投入秦城监狱422天。在秦城监狱度过的422天,每天都洗冷水澡,跑8000多步,她自爆那时最怕的是被枪毙。

拍戏过程中的小憩

刘晓庆微博原文:

昨天一口气睡到下午17:20,今天再接着大睡。睡觉,是最好的良药。象武林高手一样闭关疗养。呼⋯呼⋯呼⋯⋯在社会上我可以独善其身,在雾霾里我不能。(发图片大家分享:阿史那燕在拍摄@电视剧隋唐英雄3,4现场睡觉)

现年62周岁的刘晓庆曾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及五次大众电影百花奖,却因税务问题,一夜间变得一无所有,再靠自己的毅力,从零开始东山再起,成为中国最传奇的女演员。

刘晓庆遭江泽民报复坐牢

据人民报报导,邓小平掌握大权的时候,刘晓庆正是中国最红的电影明星。刘晓庆也成了邓小平家中的贵客,坐上宾,深受邓小平全家的喜欢。

当初江泽民刚上台时,到邓小平家对孩子都点头哈腰。和邓小平同为四川人的中国最红电影明星刘晓庆是邓小平家中的贵客。在年龄上江泽民可做刘晓庆长辈,但江却一口一个“晓庆妹妹”。刘晓庆为了避开江的淫欲,特称呼“江叔叔”。

有太子党说,想当年刘晓庆挤兑起江泽民来,不但端着架式、拿腔拿调儿,还踩着锣鼓点儿:“您一天兵都没当过,晓庆我还拿过枪呢!”“您还拿枪啊,您应该闪远点儿,您别走了火把自己的大肚囊子给崩了!”

当年江泽民管刘晓庆叫“晓庆妹妹”,可刘晓庆装糊涂,管老江叫“江叔叔”,江碰了一鼻子灰,从此种下祸根。

1993年国税局开始查刘晓庆的账,江泽民让办案的人直截了当地告诉刘晓庆,只给她留一条命,条件还是闭嘴。因为此案,刘晓庆赔付了8,000多万人民币。

2002年6月20日到2003年8月16日,刘晓庆因涉嫌“偷税”被关在北京市秦城监狱422天。

1993年国税局开始查刘晓庆的账,到了掘地三尺的地步也没查出毛病。贴身跟踪她的人问:“你到底得罪了哪个大人?”

在秦城监狱最怕被枪毙

近期,由黎芷珊主持的无线节目《最佳女主角》,邀得十多位重量级电影女主角亮相,首集邀得嘉宾刘晓庆采访,于9月30日播出。

刘晓庆提及因税务问题而在监狱渡过了的422日透露,判监时最怕被枪毙,她当时只觉得这一生再也不能演戏,但知道自己不会被枪毙,除了死,什么都是小事。被问及狱中的生活,刘晓庆说每天都洗冷水澡,并跑八千多步,即是差不多四十多分钟,她看成是一种锻练,自己亦因为此事变得成熟。

她还特别强调,自己一段时间演艺生涯不太顺利,皆因“爱说真话”及“年少轻狂”所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