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实拍:美国披萨真便宜到离谱(组图)

发表:2013-10-30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最大众化的18英寸超大披萨!直径约40公分喔!品相还真是很不错滴。猜猜看多少钱一个?

【看中国2013年10月30日讯】

超大披萨饼10美刀一个!10多年来几乎未涨过价。

美国有一家很大的连锁大超市, 超市的大门外有个窗口专卖这种皮萨饼。

许多美国民众喜欢来此处买皮萨饼,原因是这里卖的皮萨饼价钱非常便宜。不光普通民众喜欢来这里买饼,有些公司开PARTY, 也会来这里一买五、六个。还有一点,这里的大皮萨饼现做现卖。非常新鲜!

打电话订买皮萨饼很方便,通常打完电话20分钟之后即可取到大皮萨。

也有很多人不买回家吃,而是座在专卖窗口外面那些餐桌旁边吃。买整个皮萨要10刀,如果只买一块皮萨要2刀。

这个价钱真的好便宜。

各位同学,不要以为便宜无好货,呵呵,很多人说这个皮萨饼比知名披萨专卖店的披萨还要好吃。


有三种披萨可供选择。我选的这种蔬菜较多,饼面上有青椒,洋葱,磨菇等等,相比另外两种,这一种算是比较健康的。


 只买一块皮萨要2刀,当然是买整个合算。


 披萨饼跟洋葱一起配吃,口味绝佳。很多美国人家庭周末最喜欢一边看球赛,一边吃皮萨饼。

我很喜欢吃皮萨,每过两周总要吃一次。当然我知道披萨这个东东很不健康。大家都知道多吃披萨绝对不好,可是喜欢披萨的吃货们好难控制哦。

披萨饼上总是有太多的乳酪cheese,有三高症的人最好不吃。好在俺没有三高症。还有大家注意哈,吃皮萨最容易发胖。


知道不健康,还是要买来吃,不用做饭,多省事!


一个18英寸约40公分的超大皮萨饼10美元是不是很超值?

来源:班长姐妹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