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眼睛的6个健康信号(图)

发表:2013-10-30 1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30日讯】

一、脂肪颗粒

除了建议用不含油份的眼霜,对付眼睛下面的脂肪颗粒。

医学专家还要告诉你,脂肪颗粒是体内胆固醇过高的警讯。

少吃油炸食品及动物内脏,多吃新鲜蔬果,恼人小颗粒很快就会不见。

二、红血丝

血丝满布的火眼金睛,就是血液循环不畅的警讯。

别忙着滴眼药水,活动一下头、颈、肩部,疏通上肢血流,再好好睡一觉,让眼睛充分休息,就能减少充血。

如果工作很忙,没时间休息,不妨在后颈、肩部涂一些维生素C乳液,帮助血液循环,很快就能缓解红眼现象。

三、针眼

别小看长针眼,医学专家发现,长针眼代表你的免疫力正在衰退。

细菌容易从睫毛根部进入眼中,引起发炎。

如果反复长针眼,最好去医院做一次全面健康检查。

常喝补中益气汤,提高自身免疫力,才能和针眼彻底分手。

四、眼白泛黄

可能是肝、胆出了问题。

胆汁是黄绿色液体,当胆囊或肝脏失调时,胆汁会流进血液,让眼白泛黄。

好在胆汁能分解体内多余脂肪。

五、黑眼圈

一早起来,发现眼圈黯沉发黑,这可能是血液中沉积太多废物的缘故。

下眼睑皮肤比较薄,最容易反映血液颜色,最近是否压力过大或过度疲劳。

支配泌尿和生殖器官的肾脏功能失调,也会让眼周黯沉。

少熬夜,多吃全麦食品是消除黑眼圈的最好办法。

六、眼皮浮肿

睡前没喝多少水,早上起来眼皮还是肿得厉害,可能体液失调了。

造成水分代谢失调的原因很多,如果伴随感到下肢无力、口干舌燥,可能是肾出了问题。

健康的肾能将体内多余水分顺利排出,水分不足时会放慢代谢速度,把水分囤积在体内,因而造成轻度浮肿。别着急,喝上几大杯水,很快能还你一双电眼。

来源:天下养生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