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忠犬被遗弃 痴等主人8个月(图)

发表:2013-11-01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有名气的“旺财”(图左,取自成都商报微博)

【看中国2013年11月01日讯】四川成都上锦美地小区门口,每当乘客上下计程车时,一只黄白色小狗总要跑过去又闻又看,似乎在寻找什么。小区居民说,这条狗叫“旺财”,今年3月份主人搬家时被遗弃,从那以后,它就在小区门口的花坛内“定居”,每当计程车经过,它都要冲过去看看。

小有名气的“旺财”穿了一件桃红色外套,附近甜品店员工陈女士说,因为天气凉了,昨天刚有一个好心的姑娘提来热水,给它洗完澡后,又买了衣服穿上。

当一辆计程车经过时,“旺财”马上窜了出来,追了三、四公尺。经常喂它的苏女士说,“旺财”的主人是两个在上锦美地租房的小夥子,今年3月,两人搬家后把狗儿留在门口。主人当时是坐计程车离开的,所以它看到计程车就要追。“这条狗太忠诚了,每天都守在附近,它可能以为主人还会回来。”

现在,每天都有人拿食物来喂“旺财”,有人曾打算把它带回家饲养,但它“宁死不从”。苏女士说,“我也尝试过把它带回家,每次带到门口时,它就是不进门。”

环卫工人李月智表示,今年6月和7月,曾经两次看到有人给“旺财”套上绳索,强行把它带走,但两天后它又出现在上锦美地小区附近。“其中有一次回来后,它项圈上还有一半绳子,估计是把绳索咬断逃回来的。”

来源:成都商报微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