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级豪宅1年报修20余次

发表:2013-11-04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4日讯】斥资2000多万元买下一套全装修豪宅,不料频频遭遇房屋质量问题。短短一年时间,业主提交的报修单多达20余份。昨天,业主蔡先生致电本报,反映沪上著名楼盘“新华路一号”的房屋品质名不副实,令他伤透脑筋。

斥资2000多万元买下一套全装修豪宅,不料频频遭遇房屋质量问题。短短一年时间,业主提交的报修单多达20余份。昨天,业主蔡先生致电本报,反映沪上著名楼盘“新华路一号”的房屋品质名不副实,令他伤透脑筋。

入住新房忙着报修

2011年7月,蔡先生在“新华路一号”购买了一套四房两厅、总价2400万元的住宅,可入住刚一个月,各种“小毛病”就接踵而至:客厅地板发黑、进户门凹凸不平、衣橱灯不亮,就连卫生间的马桶也泛出黑水,“后来维修工过来疏通,竟从下水管里捞出一把小铁锹。”但蔡先生没有想到的是,这场噩梦才刚开始,此后二三个月里,质量问题愈演愈烈,“三天一小补,五天一大修”几乎成了家中常态,蔡先生为报修疲于奔命。

多次维修仍不奏效

当年11月,在蔡先生强烈要求下,开发商答应对房屋彻底整改,并保证日后不再重蹈覆辙。次年1月,蔡先生从外地赶回上海验收,却发现墙壁渗水和阳台地漏堵塞等问题依然没有解决。“这房子卖给我时,每平方米光装修费就要1万多元,可这质量让人怎么住?”蔡先生有种被骗的感觉。

记者到蔡先生家实地查看,果然,华丽的装潢下,质量缺陷无处不在。比如,主卧紧靠卫生间的一面墙壁上布满水渍,一块块黑斑触目惊心;另一间卧室的阳台上,本应连接地漏的排水管却伸向阳台外,“因为地漏排水不畅,每次下暴雨,阳台上总是发大水,现在只能让它暂时往外排水,可这终归不是长久之计。”

蔡先生说,房屋一而再、再而三地出问题,已经让他对开发商失去耐心和信任:“‘新华路一号’也算是上海的知名楼盘,可住进来后,感觉质量比一般的商品房还差,实在令人失望。”

除了房屋质量问题,地下车位的购买过程也令他十分不满。据介绍,当初买房时,开发商曾承诺地下车位先到先得,可去年底,对方突然宣布,小区内所有车位将采取竞标拍卖的方式销售,蔡先生一年前预订的车位现在不算数了。“为了多赚钱,约定的事情都要变卦,哪里还有诚信可言?”对于开发商的出尔反尔,蔡先生怒不可遏。

开发商只愿继续修

记者致电开发商上海九洲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客服瞿经理表示,蔡先生入住后,确实向他们多次反映房屋质量问题,但全装修房出现这样那样的“瑕疵”是在所难免的事。他们在接到业主的报修请求后,已第一时间派人前去查看,并承诺在保修期内会负责到底。

至于墙壁渗水和地漏堵塞为何屡修不灵的问题,瞿经理并未正面回答,只表示愿意继续维修。对于蔡先生提出的赔偿要求,因公司无此先例,故对方没有答应,但表示会继续和蔡先生沟通。

来源:新民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