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单眼皮变双眼皮 幕僚称:累的(图)

发表:2013-11-07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7日讯】据《韩国时报》11月1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近日公布了总统朴槿惠10月31日与高级幕僚开会的多张照片,细心的记者发现,原本单眼皮的朴总统竟然悄然变成了“双眼皮”,因此怀疑她是否动了整形手术。随后朴槿惠的幕僚急忙出面否认,称总统根本没有做整形手术,只是因为最近公事繁忙太劳累,才让原来的“内双”变成了“外双”。

据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近日公布了总统朴槿惠10月31日与高级幕僚开会的多张照片,细心的记者发现,原本单眼皮的朴槿惠一夕之间变成双眼皮。人们不禁怀疑,难道韩国的整容风潮蔓延到了总统官邸?

据了解,有些人因为爱美进行双眼皮手术,多数人则是为了支撑松弛下垂的眼皮,因此朴槿惠突然出现的双眼皮引起了民众热烈的讨论。对于外界的质疑声,朴槿惠的一位女性幕僚急忙出面为总统“撇清”,表示总统并未动手术,倘若她真的进行了双眼皮手术,近期根本不可能对外露面。只是由于总统最近太累,本来“内双”的她只要疲劳过度就会出现“外双”现象。

一位男性幕僚则表示,朴总统出席重要场合会请专业化妆师,以凸显她的五官,让宾客惊艳,但这样的场合并不多见。此外,一位观察家认为,朴槿惠应该是用了最常见的方法—“双眼皮贴”来制造明显的“外双”。她说:“我不确定是不是,但她的眼皮有清楚的线痕,显示她应该是用这个方式。这种做法非常普遍。”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