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瘦!不可错过的7大瘦身食材(组图)

发表:2013-11-08 1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8日讯】满满食材中,哪些才能吸肥削脂?14位专家告诉您真正能安心享“瘦”的食材!


网络撷图

No.1提升代谢海带芽

海藻低卡、高营养,最重要的是能提升代谢,不约而同被瘦身专家大推荐,其中又以最好保存、做法简单的海带芽名列榜首!

专家吃法:

1.曾汉棋医师的芝麻拌海带芽

只要将海带芽烫过,加入白芝麻、蒜末、辣椒调味,就是一道美味又健康的低卡料理啰!

2.李祥瑞营养师的海茸戏珠

海带芽25g洗净,用冷水浸泡十分钟,捞出后加芹菜段、姜丝及柠檬汁拌匀,撒上枸杞即可。


网络撷图

No.2高饱足感大番茄

鼎鼎有名的茄红素加上酸甜滋味,低卡又具有高饱足感,是最受专家青睐的减肥圣品喔!

专家吃法:

庄雅惠中医师的蕃茄瘦身锅

大蕃茄2颗切块 芹菜150g切段放锅中,加水2000c.c.,大火煮滚后转小火续煮30分钟,再放肉片75g及适量米酒,煮熟加盐调味即可。


网络撷图

No.3取代米饭的蒟蒻

减重的人对碳水化合物都避之为恐不及,所以含有将近95%水分,可取代米饭的蒟蒻,当之无愧的成为激瘦食材第三名。

专家吃法:

1.高欣农营养师的蒟蒻拌优格

只要将市售优格加入蒟蒻中即可,非常方便,适合忙碌的OL,可当点心或轻食。

2.吴宛颖营养师的蒟蒻面

由于蒟蒻没有味道,可在蔬菜汤中加蛋,再以蒟蒻取代高热量的面条,就是清爽的低卡餐。


网络撷图

No.4消肿新救星冬瓜

脂肪量几乎等于零,所含的葫芦巴硷、丙醇二酸,可提升代谢,减肪堆积,预防心血管疾病。

专家吃法:

俞丽锦中医师的姜丝冬瓜汤

乍暖还寒的季节,喝碗用姜丝清炖的冬瓜汤,能除却烦闷且不必担心过多的热量堆积。


网络撷图

No.5阻脂储存小黄瓜

特殊的丙醇二酸能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减少脂肪囤积体内,且清脆爽口,绝对适合追求窈窕的妳!

专家吃法:

庄雅惠中医师的凉拌黄瓜

绿豆芽、黄瓜丝以沸腾的姜片水快速烫过,立即放入冷水中降温,沥干铺在盘中,再以酱油、盐、醋及苦茶油调成酱汁,淋在其上即可。


网络撷图

No.6低糖抗氧化甜椒

鲜艳的甜椒,有不逊于水果的维他命C,而且微甜、爽脆,是减重新星!

专家吃法:

吴宛颖营养师的甜椒沙拉

清洗干净,直接生吃最能吃到完整的营养素,搭配餐包或全麦吐司,就是营养又健康的一份轻食。


网络撷图

No.7高胶质纤维木耳

含有大量纤维,能帮助排便,而且富有胶质,可以润泽肌肤,食材没有季节性,让妳随时都能拿来制作减肥餐!

专家吃法:

简妙凌营养师的木耳炒芹菜

木耳切丝,芹菜切段,加入配色用的红萝卜、豆芽炒至热,在加入适当的盐调味即可。

来源:纤活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